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匯泉5D影院

匯泉5D影院huiquan5Dying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匯泉5D影院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匯泉5D影院門票價格 匯泉5D影院 電影院 表演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青島市市南區南海路15號6-7-8匯泉影城9號廳

開放時間:09:00-19:3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匯泉5D影院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匯泉5D動感立體影院位於青島市市南區匯泉廣場,交通便利,環境優雅,是山東省最大的5D電影播放場所,引進世界最先進播放設備,超大120度環幕,6自由度超級動感座椅,以及配有風、電、雨、雪、掃腿、煙霧、泡泡等7種特效,可帶您穿越時空真切的感受到什麽叫身臨其境。

目前,在國內電影迷和時尚遊樂迷還陶醉於3D電影、3D電視欣喜的同時,我們率先引領最新時尚潮流,推出了2012年最新最火的遊樂項目——5D動感立體電影。還在看3D嗎?你已經OUT了!在5D動感影院裏,你看到的不只是光影,還有前所未有的真實體驗!震撼的不只是心靈,還有身臨其境的所有感官的刺激!

起5D也叫五維,大家知道一維是線,二維是面,三維的是立體空間,那麽五維就是空間和時間的有序結合,五維電影就是帶著我們穿越了時空的界限,來到了影片的裏面,當看到飛來的巨石你會躲閃,看到狂風大作你會閉眼,看到濺起的浪花你會擦臉,當看到蟒蛇吐信、老鼠出洞你會渾身酥軟,因為你能真切的感受到它爬上你的腿肚,瘙癢你的全身。

在5D影院,觀影者已經不再是觀眾,而是融入到影片中,成為影片的一部分,利用動感座椅特效和環境特效,在產生呼之欲出、栩栩如生立體畫面的同時,隨著劇情變化,模擬了電閃雷鳴、風霜雨雪、爆炸沖擊等多種特技效果,在“火焰”前有灼熱感,海浪撲身時會濕了衣裳,在高速行駛中身體會不停擺動。影片將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動感完美的融為一體,使觀眾參與其中,體驗震動、下墜、風霜雨雪等全新的真切感覺,驚心動魄,身臨其境。

匯泉5D影院地图
 地图:
匯泉5D影院交通
 交通:
市內乘車路線:在家樂福鞍山路站乘坐368路環線在在海水浴場(匯泉廣場站)下車步行抵達匯泉影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121人想去

  • 112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