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國信3D藝術博物館

國信3D藝術博物館guoxinyishubowu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國信3D藝術博物館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國信3D藝術博物館門票價格 國信3D藝術博物館 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32-68873908

地  址:青島市嶗山區國信體育中心(勁松七路和同安路交界處)

開放時間:09:00-19:0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國信3D藝術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不同於以往在國內舉行的3D畫展,在這裏,你可以探尋有關3D的所有奧秘。不僅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呼的畫作,同時還可以體驗最潮最in的3D科技。國信體育中心3D奧妙藝術博物館位於鉆石體育館3樓,觀眾可從2樓15號口進入。展區面積約為4000平米,可同時容納千人觀展,超大空間免除您現場等候之苦,WIFI全天候免費開放,滿足您隨時上網“炫照”的需求。

精彩看點大揭秘
不是《侏羅紀公園》拍攝現場,也不是狂蟒棲息的原始叢林,更不是星際戰爭的太空。但是3D奧妙藝術博物館的精彩場景,將分分鐘成為你手機裏、相機中的別致照片!3D奧妙藝術博物館將提供豐盛的視覺盛筵,驚險刺激還是滑稽搞笑,全憑個人演出!你和你的小夥伴們都準備好了嗎?

看點一:體驗多維3D視覺盛宴
也許今夏你曾在傳統3D畫前大擺誇張造型,但是你能找到3D畫中暗藏的玄機麽?你曾嘗試過走“進”畫面背後的暗室,成為畫面的一部分麽?你能想象鏡子裏出現的不是自己麽?或許這一秒你還在“美人的眼中”,下一秒又成為了新聞主播身邊的轉播畫面。畫中有人,人在畫中,這就是多層次3D畫與傳統3D的不同之處,利用獨特的夾層設計,創造更新奇拍攝效果!走進畫面之內,是否仍不過癮?畫面與實物結合是本次3D互動魔幻的又一亮點!畫中事物竟然伸出畫外,看得見,摸得著,動作呼應更加酣暢淋漓!徹底打破“眼看手勿動”的展覽規則,盡享奇趣感官互動。

看點二:青島標誌性建築亮相畫展
五月的風觸手可及、棧橋上求婚的情侶或許就是你、塑料袋裝的青島啤酒張口就喝、李小龍在鉆石體育館前大展拳腳……沒錯,生活中真實的場景,都將在藝術家的設計中成為畫面的一部分,青島的標誌性建築亮相本土3D畫展,通過藝術的手法,讓青島獨特的城市魅力得到了更好的詮釋。

看點三:探尋影像科技奧秘
試想黑暗來襲的瞬間身後突然出現一只栩栩如生的恐龍,或者發現自己正身處搖搖欲墜的墻壁下?請屏住呼吸,一起來體驗這身臨其境般的感受吧!沒錯,這就是3D全息投影所展示的精彩世界!3D全息投影是一種無需配戴眼鏡的3D技術,也稱裸眼3D。360度幻影成像將三維畫面懸浮在實景的半空中成像,營造了亦幻亦真的氛圍,效果奇特,具有強烈的縱深感,真假難辨。

看點四:體感遊戲體驗區
想像過自己真實的模樣映射到遊戲中嗎?想試試武術動作、熱辣舞蹈在遊戲中隨身而動嗎?來到體感遊戲體驗區,將感受到身體與影像互動的快樂。無論是格鬥或是競技球類,都要通過“親自”手舞足蹈,實現操控,實現動靜結合的雙向體驗。來到3D奧妙藝術博物館,你既可以穿梭於熱帶叢林,與金剛一起冒險,又可以置身末日電影中,扮演拯救末世的英雄;不僅可以成為印度美女眼中的尤物,還可以成為新聞聯播中的頭條人物……這一切看似瘋狂的行為卻來的很真實。有沒有做好準備?8月16日國信體育中心邀您一起開啟3D的奇幻之旅。

國信3D藝術博物館地图
 地图:
國信3D藝術博物館交通
 交通:

乘312路、314路、223路、381路等公交線路均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006人想去

  • 120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