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青島市>青島市旅遊景點>青島市景點介紹>奧帆藍海明珠遊輪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aofanlanhaimingzhuyoulu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青島市奧帆藍海明珠遊輪門票 青島市門票 青島市套票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門票價格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 遊船 遊艇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青島市奧帆中心火炬碼頭

開放時間:10:00、15:00。中秋、國慶班次如下:10:30、1...

門票信息: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旅遊團裏的一個項目,白天玩了海水浴場,晚上再來夜遊青島,感覺真的是很好啊,青島的夜景好美。...”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藍海明珠”遊輪停靠於青島奧帆中心火炬碼頭,奧帆中心坐落於青島市東部新區浮山灣畔,毗鄰五四廣場和東海路,是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和13屆殘奧會帆船比賽地。
“藍海明珠”遊輪是青島城投旅遊集團輪渡有限責任公司推出的應用於海上觀光旅遊、海上會議、海上婚禮的大型遊船,船長64.77米,船寬15.60米,總噸2344噸,載客量298人,也是青島唯一的一艘大型遊船。遊輪共分三層,裝修豪華,其中二層餐廳設計彰顯人性化,開放式的吧台、皮質沙發座椅、KTV點歌台,可容納200余人同時就餐。在遊輪三層設有兩個豪華包間,面積分別為20平方米和25平方米,房間設計古樸典雅,並配備液晶電視和點歌機,非常適合商務會餐等活動。
遊輪從奧帆中心出發至棧橋往返,航行70分鐘,途經浮山灣、太平灣、匯泉灣、青島灣四大海灣,奧帆中心景區、五四廣場景區、音樂廣場、太平角、海水浴場、八大關景區、匯泉角、魯迅公園、小青島公園、棧橋等十多個美麗的景點。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地图
 地图:
奧帆藍海明珠遊輪交通
 交通:

青島—奧帆中心自駕:香港中路—東海西路—東海中路—新會路—澳門路—金灣路—越秀路—過奧帆之星廣場—奧帆中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旅遊團裏的一個項目,白天玩了海水浴場,晚上再來夜遊青島,感覺真的是很好啊,青島的夜景好美。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很美的地方,晚上坐著郵輪,吹著涼風,吃著美食,看著美景,真是一種享受。
  • 18872人想去

  • 392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