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煙台市>煙台市旅遊景點>煙台市景點介紹>自然博物館

自然博物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煙臺市自然博物館門票 煙臺市門票 煙臺市套票 自然博物館門票價格 自然博物館 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元開放時間:9:00-16: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自然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國地質博物館煙台館暨煙台自然博物館是一處以礦產為重點,黃金為特色,自然科學與人文藝術交相輝映的主題博物館。

煙台自然博物館主體建築提煉了巖石的肌理和海浪的造型,如海浪拍石。館內藏品豐富,門類齊全,精品薈萃。內設主題序廳、地球廳、化石廳、礦產廳、黃金廳、生物廳、觀賞石館、甲骨文之父王懿榮館、美術館、內畫館、古錢幣館、根雕館等14個廳館,其中的自然金、巨型山東龍化石都堪稱國內精品。並設有4D影院、探索角、報告廳及專門的寶玉石鑒定中心。 室外廣場上陳設著48米長的新疆矽化木化石,綠樹草坪間分布著館標雕塑、自然之門主題雕塑,名貴巨型花梨木,觀賞石林、古樹木林、鐘乳石林及矽化木林相映成趣,王懿榮詩海豪放宛肖。

煙台自然博物館集“陳列展示、科學研究、典藏管理”三大功能於一體,擁有一流的展陳設施、先進的科研設備、豐富的館藏標本、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可開展多領域多層次的科研、宣傳、教育工作,是一個綜合全面的現代化的博物館。目前是國內規模最大、標本檔次最高、內容涉及最廣的自然歷史類博物館。館內有上萬件標本展出,堪稱煙台的一個科普基地和文化窗口。所設14個廳館,既有系統展示,又具地方特色,具有科普性強、觀賞價值高、鎮館之寶多等特點。

自然博物館地图
 地图:
自然博物館交通
 交通:
地址:山東省煙台市高新區濱海中路2001號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298人想去

  • 125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