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煙台市>煙台市旅遊景點>煙台市景點介紹>水族館

水族館shuizugua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煙臺市水族館門票 煙臺市門票 煙臺市套票 水族館門票價格 水族館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不知道這個水族館是否就是那個“海底世界”如果是,那麽就真的不值得去!!!因為裏面的魚實在太普通!尤其是裏面的表...”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水族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水族館位於古市一條街南段東側,正門面對小海,建築群采用仿古風格,內設水族館、水生動物標本陳列室和附屬景點聚仙宮三部分,是向人們普及水生生物和海洋科學知識的好去處。

水族館在正門內北側,有兩個建築單體,其一為觀賞回廊,設計為臥式水框回廊,講求立體觀賞效果,設有照明、充氧、空氣調節、水體恒溫、換水等系統,展出海洋動物和淡水魚共60多種近千尾。

觀賞回廊北端有一大型全景式水框,人工潮汐、潮流,專門展出海洋回遊魚類。水生動物標本陳列室展出面積56平方米,分6個專題,共展出標本241件,照片80余幅,系統地展現了我國和世界江河湖海中珍稀名貴的水生動物,趣味性、知識性很高。

水族館地图
 地图:
水族館交通
 交通:
從火車站方向:可乘26、316、304、223、321、501等公交車前行200米即可。從蓬萊長途車站向北步行即到,水族館在路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1-02-04 00:00 遊客 發表:
    不知道這個水族館是否就是那個“海底世界”如果是,那麽就真的不值得去!!!因為裏面的魚實在太普通!尤其是裏面的表演,說的時間比做的時間要多得多!裏面的所謂紀念品更加不值得評價了。還是回酒店看看電視更好。引用當地出租車司機一句話:不去就後悔,去了跟後悔!!!!!
  • 2009-05-13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們從蓬萊水族館路過的時候,出租司機向我們推薦來著,但當時沒去。要知道才20元門票,我們就進去了一趟多好。後悔沒去啊!
  • 5678人想去

  • 140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