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煙台市>煙台市旅遊景點>煙台市景點介紹>歐樂堡夢幻世界

歐樂堡夢幻世界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煙臺市歐樂堡夢幻世界門票 煙臺市門票 煙臺市套票 歐樂堡夢幻世界門票價格 歐樂堡夢幻世界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山東省煙台蓬萊市海市路三仙山大酒店對面

開放時間:09:00-17:00

門票信息:1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樂園主題大型室內外遊樂設施。4d,5d動感電影和星空過山車小孩喜歡。可以來這裏親子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歐樂堡夢幻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激情歐樂堡,奇幻夢世界。山東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坐落在蓬萊黃金海岸線上,與國家5A級景區八仙過海景區、三仙山風景區遙相呼應,由蓬萊八仙過海旅遊有限公司投資20億重金打造,以歐洲經典建築風情為主,讓你不出國門就能領略到異國風情,融入歐美最先進的科技元素,打造目前國內設備最尖端、項目最齊全、科技含量最高,超越想象極限的大型遊樂園。歐樂堡夢幻世界分為童話鎮、勇者挑戰區、夢幻城堡、天鵝堡、環遊世界區、探險樂園區、歡樂派歐洲街七大主題區,包括龍卷風、雷神之錘、魔法飛盤、空中飛人、偷天換日、末日夢魘、寰球之旅、逃出尼羅河等三十余個主題項目,大部分設備均進口自德國、美國、荷蘭、意大利等國際一流廠家,采用國際頂尖的設備與技術讓遊客身臨其境,充分享受樂園的驚心動魄與妙趣橫生。目前一期工程已開放將近20個項目,其中,末日夢魘采用了美國環球影城最新推出的變形金剛技術,英雄三劍客PK動物逆襲,世界末日讓你過足英雄癮!寰球之旅在美國迪士尼最著名的設備——遨遊加利福尼亞的基礎上改進三維視覺效果,情景更加逼真,把世界各地名勝收入眼底,讓所有感官齊享饕餮盛宴!這裏有適合家庭親子娛樂的童話鎮、夢幻城堡;有挑戰極限、冒險探秘的勇者挑戰區和探險樂園區;有典雅浪漫、別具風情的婚禮殿堂—天鵝堡;有帶你盡享寰球驚險之旅的環遊世界區;有薈萃世界美食、歡樂不打烊的歐洲風情街…無論你是老人、孩子或是青年人,來到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創造奇妙先鋒體驗,開啟屬於你的“歡樂派”!
歐樂堡夢幻世界地图
 地图:
歐樂堡夢幻世界交通
 交通:

自駕車: 蓬萊—景區:蓬萊長途汽車站-向北(直行)至八仙雕塑-向東(右轉)至海水浴場-八仙過海景區-三仙山風景區—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 北京—景區:京福、京滬高速—濟青高速—濰萊高速—威烏高速—蓬萊出口下—向北直行至蓬萊長途汽車站—沿景區交通指示牌行駛至景區,下高速後約20分鐘可到達蓬萊歐樂堡夢幻世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8 00:00 遊客 發表:
    樂園主題大型室內外遊樂設施。4d,5d動感電影和星空過山車小孩喜歡。可以來這裏親子遊
  • 19912人想去

  • 14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