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煙台市>煙台市旅遊景點>煙台市景點介紹>海昌鯨鯊館

海昌鯨鯊館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煙臺市海昌鯨鯊館門票 煙臺市門票 煙臺市套票 海昌鯨鯊館門票價格 海昌鯨鯊館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35-6765555

地  址:濱海中路45號漁人碼頭街(近漁人碼頭)

開放時間:8:30—17:00

門票信息:1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海昌鯨鯊館有漂亮的人魚小姐表演。還有動物表演。可以合影留念孩子可以通過觸摸感受海洋的奧秘。...”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海昌鯨鯊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煙台海昌鯨鯊館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海昌漁人碼頭,是世界上第一家以鯨鯊為主題的海洋科技館。建築外形采用了別具一格的鸚鵡螺狀,內部設有鯨鯊展區、鯊魚展區、海龜展區、海牛展區、珊瑚展區、水母展區、歡樂劇場、深海探險、人魚傳說、動感海洋等十大特色功能區。通過聲、光、影等現代科技,為遊客呈現出異彩紛呈的海洋世界。
  
王者鯨鯊: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鯊魚,觀賞價值高、飼養難度大。煙台海昌鯨鯊館以自然和諧的理念,奇跡般的打造了世界上第一家以鯨鯊為主題的海洋科技館。項目的鯨鯊展區采用了亞洲單體最大的亞克力玻璃,遊客可以清晰直觀地欣賞到鯨鯊在3000立方米水體中盡情遨遊的壯觀景象,感受來自深海魚類霸主的震撼。
鯊魚家族:展示鯊魚的數量、種類居全國前列,展示有國內罕見、挽著兩個“發髻”的雙髻鯊,成年後體表會“變色”成豹皮花紋的豹紋鯊,慵懶伏於沙質海底的溫柔護士鯊,體型短小卻牙尖嘴利、性情兇殘的檸檬鯊,少數擁有“躍身擊浪”本領的黑鰭鯊,成群棲息在海床上、海裏公認的危險物種白鰭鯊等……
  
其他展示:海龜,存在了1億年的史前爬行動物,最大的特征就是背部重重的殼,常以“智慧老人”的形象在童話故事裏出現,是長壽的象征;海牛,人面獸身、海洋中唯一的草食哺乳動物,曾經被誤傳為“美人魚”但卻十足是個醜八怪;兩者皆是國家級海洋保護動物。另展示有世世代代群居繁衍、具有“海底之花”美名的珊瑚,圓傘般水中漂遊、長相溫順實則兇猛的水母,數以萬計、色彩艷麗好似水中精靈的熱帶魚,斜直立於水中、完全依靠背鰭和胸鰭來運動的海馬,從小洞伸出半身來,隨成長而雌雄變體的五彩鰻等……
  
歡樂劇場:卡通造型的海盜船劇場裏,海獅、海象等動物明星表演倒立、跳水、仰臥起坐,與小醜雜技演員扮演的紅隊輪番PK,制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料。您還可以與海洋動物明星握手、親吻、合影留念,拉近與它們的距離,親身感受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驚喜!
  
天幕電影:國內第一家360°高科技全息“球幕”電影。通過超寫實的三維仿真技術,經過全方位、全立體的表示體例,向遊客上演一場扣人心弦、驚天動地的萬米海洋深處“鯨章大戰”的超卓節目,使觀眾猶如身臨其境,經歷一次難忘的海底探險之旅。人魚傳說:透明的水幕,逼真的造型,漂亮的人魚小姐身著鮮艷外衣,在碧波之上翩翩起舞;海龜、白鯨、海豚就圍繞在她身邊,與人魚小姐進行著親密的互動……由高端制作團隊、世界領先技術和頂級展示儀器聯合打造的“人魚傳說”,利用特殊光學透視效果使畫面1:1立體成像,帶您進入神奇的童話人魚世界。
  
煙台海昌鯨鯊館集科技性、人文性、趣味性、互動性於一體,帶您走進歡樂、浪漫、傳奇、驚險的海底神秘之旅。
海昌鯨鯊館地图
 地图:
海昌鯨鯊館交通
 交通:
地址: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濱海中路45號漁人碼頭鯨鯊館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8 00:00 遊客 發表:
    海昌鯨鯊館有漂亮的人魚小姐表演。還有動物表演。可以合影留念孩子可以通過觸摸感受海洋的奧秘。
  • 3525人想去

  • 994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