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濰坊市>濰坊市旅遊景點>濰坊市景點介紹>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濰坊市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門票 濰坊市門票 濰坊市套票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門票價格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 徒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壽光市機械林場

開放時間:7:00-18:3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位於中國著名蔬菜之鄉壽光市西北部,瀕臨渤海萊州灣,總面積10000畝,由壽光市國有機械林場於1998年投資建設。目前是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國家AAAA級旅遊區,濱海國家濕地公園。置身園中,藍天、綠樹、荷香、水景迎面而來。景區內不僅有大片的沿海防護林、風景林、經濟林形成的鹽堿地森林景觀,還建有東方不沈湖及溫泉度假區、休閑垂釣中心、霜雪湖水上運動中心、高爾夫練球場、素質拓展培訓中心、荷香園及槐香園服務區、果實采摘區、動物角、天然濕地保護區、森林度假村、農鹽業觀光園、壽光寧國寺,鰲島三面觀音……遊覽景區可以分為水路、陸路兩條遊覽路線。目前東方不沈湖、林海果蔬采摘節、山東壽光荷花節、20裏黃金濕地水道、農林漁鹽業觀光體驗遊及寧國寺祈福是景區的六大旅遊品牌。
  
景區利用大面積水面廣植荷花、睡蓮、蘆葦、水蔥等水生植物270余種。其中荷花種植面積2000余畝,品種236個,省級大型賞荷盛會—山東壽光荷花節,即在林海景區舉行,是省內夏季旅遊的主打品牌,也是備受推崇的寫生實踐基地。2013年7-9月將舉辦第六屆山東壽光荷花節。    

東方不沈船是國內最富特色的景點之一,湖水取自景區地下天然的鹵水制成,即使不會遊泳也可愜意漂浮於湖面,整個湖面像一巨大水床,輕輕柔柔的托浮著您的身體,在此浮睡1小時相當於普通睡眠質量的8倍。在您漂浮的同時,湖水中含有的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還能為您的身體起到殺菌、消毒、理療的保健作用。東方不沈湖與景區的天然地下溫泉融為一體,將會打破漂浮季節限制,成為當地旅遊的新亮點。

二十裏黃金濕地水道是“水路”遊林海,體驗“濕地文化”的景觀大道,也是景區2012年推出的特色旅遊產品,沿黃金水道可欣賞到鹽堿地特有的森林景觀、濕地景觀、觀“水鳥翔集”、賞“魚躍勝景”,旅遊的魅力能在此體現的淋漓盡致、讓人樂不思蜀···
  
果蔬采摘在景區采摘園占地1000畝,分為集中種植區和分散種植區,匯集了山東境內大部分的經濟樹種,有冬棗、小棗、雪棗、梨棗、蘋果、蓮蓬、李子、杏、桃、櫻桃、葡萄、梨、石榴、酸棗等幾十個經濟樹種和幾十種無公害的綠色蔬菜,在這裏都能見到。從4-11月,遊客到此均可隨意采摘、品嘗,親身體驗收獲的樂趣,實現了一年三季采摘,這在山東省內也是一枝獨秀。每年的8-10月份,景區舉辦林海果蔬采摘節,每屆“林海收獲季”都會吸引各地朋友齊聚林海,共享采摘收獲的樂趣!

寧國寺始建於南北朝時期,規模宏大,被稱為“北方普陀道場”,2010年動工復建寧國寺,並於2012年7月28日年舉行了開光大典,法會當天,瑞相呈現,殊勝圓滿。為弘揚民俗文化,創建和諧社會,2013年正月十三至十六成功舉辦了以“遊林海·逛廟會”為主題的第一屆林海新年祈福廟會,進園祈福的遊客突破6.5萬人次。“林海新年祈福廟會”每年將會定期舉辦。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地图
 地图:
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交通
 交通:
地址:山東省壽光市雙王城生態經濟區
交通信息
1.自駕車:
(1)濟青高速—壽光出口下—壽光羊臨路北行35公裏—壽光營裏鎮左轉西行10公裏,大約需要50分鐘。
2.公交線路:
(1)從壽光長途汽車站乘坐壽光營裏公交車在營裏下車後轉乘乘出租車前行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273人想去

  • 88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