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日照市>日照市旅遊景點>日照市景點介紹>日照世帆賽基地

日照世帆賽基地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日照市日照世帆賽基地門票 日照市門票 日照市套票 日照世帆賽基地門票價格 日照世帆賽基地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綠舟南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免費,如果要坐遊艇海上遊玩48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人很好,比其他景點都要少,可能是由於收費的關系,另外景色也不錯啊,推薦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日照世帆賽基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港池面積40萬平方米。分為淺水區、深水區、特深水區。主要設施有:浮動碼頭6條,停船泊位320個;帆船競賽上下水坡道;出海口,擋沙提、防浪堤。

陸域面積80萬平方米。主要設施有:帆船俱樂部,水上控制中心,艇庫丈量室,停船廣場,集裝箱停放場,室外運動地,帆船景觀雕塑,休閑棧道生態園林。

西岸的三座建築是帆賽基地最主要的建築。位於北部的是帆船俱樂部,自由蜿蜒的平面與遊輪般的形體,是整個基地的點睛之筆;中部的水上控制中心構成簡潔有力,形體飽滿,它的設計理念源自風帆的意象,充滿著運動的張力;位於南端的船庫丈量室,則通過張拉膜結構圍合成一個半圓的空間,為大型集會提供了良好的場地。遠望西岸,水上控制中心猶如即將出航的帆船,帆船俱樂部恰似一艘遠航的遊輪,乘風破浪。

世帆賽基地已經承辦了多項國內國外的重大賽事,尤其是它僅距青島奧運帆船比賽場地62海裏,環境氣候條件兩處基本相似,是帆船運動員和愛好者的福地。

日照世帆賽基地地图
 地图:
日照世帆賽基地交通
 交通:
5路,7路公交車可以直達,票價1.5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人很好,比其他景點都要少,可能是由於收費的關系,另外景色也不錯啊,推薦的
  • 18576人想去

  • 199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