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東>臨沂市>臨沂市旅遊景點>臨沂市景點介紹>臨沂國際影視城

臨沂國際影視城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臨沂市臨沂國際影視城門票 臨沂市門票 臨沂市套票 臨沂國際影視城門票價格 臨沂國際影視城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39-8752698

地  址:萬畝古栗樹風情園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元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臨沂國際影視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國古城影視旅遊景區,它是集江浙水鄉之精華,融徽派建築之風格而營建。該景點占地300畝,建築面積為33500多平方米,開業八年多來,共接待國內外看景劇組100多個,共接待遊客400多萬人次。另外,公司先後組織和開展了七屆新春廟會,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並且形成了當地的具有影響力的文化節慶品牌。
  
先後舉辦了100多場大型文藝活動,近百支民間文藝表演隊參加演出,50多萬當地群眾觀看了演出。臨沂國際影視城被山東省列為“山東省省級文化產業示範基地、國家AAA級旅遊景區、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影視城、中國制片人協會指定十大影視拍攝基地、山東省十大影視拍攝地、臨沂市“七個一批”重點項目、臨沂市重信譽經營示範單位、臨沂市消費者信得過單位、河東區文化先進單位。
  
臨沂國際影視城——南國古城整個景區分為沂州城關區、店鋪街市區、府衙廟會區、沂水風情區、山村雨街區、山洪爆發區、水陸社戲區、影視模擬拍攝區和賓館休閑區等九大區域。該景區既體現了“白墻青磚黛瓦,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建築風格,又融入了魯南地區的歷史文化,把沂州城、沂州渡、祊河橋、沂河水景、沂州府等當地文化元素有機而巧妙的組合其間,貫穿整個景區,使之成為“南中有北,北中有南”的交合文化平台。
小橋、流水、人家,酒肆、戲園、茶樓;小吃鋪,跨街樓;小井台,老祠堂;河灣繞街巷,民宅通埠頭……精煉的場景,流動的人群,生動地展示出清末民初時期江南水鄉的民生百態和萬種風情。
臨沂國際影視城地图
 地图:
臨沂國際影視城交通
 交通:
地址:山東省臨沂市河東區太平街
交通信息
1.自駕車:
(1)濟南、德州、泰安:京滬高速南行轉日東高速,東行至沂南/沂水出口下,南行20公裏即可到達。
(2)棗莊:206國道—蒼山—臨沂羅莊區—臨沂河東區太平鎮。
(3)徐州:走連徐高速到新沂轉走京滬高速,到臨沂南出口下,沿濱河大道東道向南行使半個小時到達臨沂影視城景區,全程約2個小時左右。
2.交通線路:
(1)臨沂市區:乘11、36路交車到達河東區太平鎮。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891人想去

  • 1966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