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

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門票價格 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名門城市廣場5層(金水路與玉鳳路交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人開放時間:9:30-14:00(上午場)。<br>15...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點點夢想城 是由鄭州眾之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投資設立並主辦的鄭州市文化建設工程重點項目,是以青少年職業體驗為特色的青少年職業體驗式教育場館,項目於2010年春節正式投入運營。該項目總投資8000萬元,位於金水路和玉鳳路交叉口名門城市廣場五層,交通便利,區位優勢明顯。點點夢想城是我國中西部地區第一座投入運營的青少年職業體驗場館,也是中原第一家青少年職業體驗館,率先將體驗教育的理念帶到河南,此項目填補了市場空白。            

點點夢想城青少年職業體驗館,為全室內場地,總面積10000余平米,營業面積8000多平方米,在國內同類場館中面積最大。場館配備中央空調以及完善的安保防火系統,場館內部也特別註重環境衛生與飲食安全,除定期定時進行清潔與消毒外所有飲食均來自專業供應以保證衛生、新鮮,除此以外還有接受過專門業務培訓的員工為前來體驗的顧客朋友保駕護航,貼心服務。場館一年四季都能夠為廣大青少年提供優質的服務,是不可多得的校外教育實踐理想場所。           

點點夢想城是一個設計上別具匠心的青少年專屬城市,場館設計為浪漫的歐洲小鎮風格,場館內模擬現代城市布局進行規劃。夢想城內有總計50個體驗館,可以提供70多種職業體驗,每種體驗項目都有相應的設備、服裝、道具。青少年在這裏就像是大人在現實世界裏的生活一樣,孩子通過親身體驗各行各業標準作業流程,並通過自身勞動獲取酬勞,學習分配所得,感悟人生道理。            

點點夢想城的體驗式教育有別於傳統的被動式教育,內容富多彩,生動有趣。體驗參與者不僅增長知識,還能獲得“勞動薪酬”(點點幣)感受到參與社會服務的滿足感,這是其他娛樂項目難以達到的。相對於固化的以人智商培養為主的學校教育,青少年職業體驗這種寓教於樂、健康向上的教育理念,讓孩子們在得到快樂的同時更收獲成就感,提高自身素質,增加其進入社會的信心和能力,是對學校教育的延伸與創新。           

通過鼓勵孩子通過手腦並用的方式學習與社會的互動,避免孩子沈迷於虛無的網絡世界。發現、並享受全新的快樂,在體驗中學習和傳授知識、提高技能相比,體驗式教育更加關註人的情商,如態度、品格、素質和內心感受等,是一種特別適合於養成兒童健全人格的教育方式。通過體驗積累各種人生經驗,提早讓下一代從認識職場、深入工作精神中,追尋樂趣,發現孩子內心自我,避免摸索及受傳統觀念誤導,從中尋找到真正的興趣和人生發展方向,並產生為之奮鬥的動力。
點點夢想城兒童職業體驗館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鄭州出發:乘坐B18路、26路、37路、43路、K43路、K115路、209路、305路、K817路、K916路、916路,金水路民航路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428人想去

  • 371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