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中國綠博園

中國綠博園zhong guo lv bo 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中國綠博園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中國綠博園門票價格 中國綠博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60216000,60216111

地  址:河南鄭州市中牟縣鄭汴物流通道中段

開放時間:8:30——19:00(周一至周五),8:30——20:30(周六、周...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國綠博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國綠博園是一座大型生態主題園林,匯聚了國內各省、市、自治區不同地域民俗民風和歷史文化內涵的生態文化園林。公園集海內外低碳及綠化新科學、新技術、新品種於一處。
 
綠博園種植了70451株124個品種的喬木和173496株86種灌木和花卉。這裏匯聚了我國大部分地區的珍稀花卉苗木,奇樹異萉不勝枚舉。如解放軍展園的同根九幹名為“八一樹”的珍奇香樟;廈門展園的三角梅,新疆、青海的胡楊等等。
 
為滿足遊客水上遊樂,綠博園購置龍舟3首、遊船50余條,喜歡玩水的遊客可在楓湖蕩舟而行,清粼粼的湖水在腳下歡暢,水親肌膚,微風拂面。碧波蕩漾。端午佳節,龍舟大賽熱火朝天,別有一番風味。
中國綠博園地图
 地图:
中國綠博園交通
 交通:
自駕:
(1)從鄭州方向:沿鄭開大道向東,到人文路向南兩公裏到鄭州中國綠博園東門。
(2)從鄭州方向:沿商都大道向東至萬三路向北兩公裏,到鄭汴物流通道向東至鄭州中國綠博園北門。
(3)從京珠高速方向:可到莆田站下高速,沿商都大道向東,經過白沙、中牟收費站、到萬三路向北,到鄭汴物流通道向東至鄭州中國綠博園北門。
(4)從開封方向:沿鄭開大道向西,到人文路向南兩公裏即到鄭州中國綠博園東門。
 
公交:
(1)遊568路從中州大道農業路交叉口BRT總站發車,沿鄭開大道、中醫學院、財經學院、人文路、物流通道至鄭州中國綠博園東門。
(2)從中牟縣汽車站發車,沿青年路、商都大道、中牟縣人民政府、廣惠街、鄭開大道、人文路至鄭州中國綠博園東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472人想去

  • 1854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