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楊樹溝風景區

楊樹溝風景區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楊樹溝風景區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楊樹溝風景區門票價格 楊樹溝風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南省鄭州鞏義新中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人開放時間:7: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整個景點綠化覆蓋率高,將歷史遺跡景觀和人造景觀做了很好的融合,現在也成為了很著名的打真人cs的場地...”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楊樹溝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楊樹溝風景區位於鞏義市東南部新中鎮楊樹溝村,與滎陽、新密搭界,北臨鄭洛310國道,東距鄭州50公裏,西距洛陽76公裏。楊樹溝風景區內原始林區植被密集,山村風情濃郁,隋唐時期的古軍寨、皮定均將軍炸彈廠遺址等人文遺產引人入勝,尤其是長達712米表現楊樹溝人當代愚公精神的引水工程更是讓人驚嘆不已。相對於其他景區,楊樹溝風景區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基於此,楊樹溝風景區也推出了一系列“能真正打動遊客”的旅遊項目:         楊樹溝風景區——中原首家雙模式真人cs場地:        射擊場位於楊樹溝風景區引水工程旁邊,依托山體走向修築防禦工事,不僅有古堡作戰的彩彈射擊陣地而且有高度仿真的露天真人cs場地,雙模式展開射擊項目,娛樂性與觀賞性讓人非常過癮。楊樹溝風景區——中原首家房車露營基地:        河南有房車租賃公司,但是並沒有歸宿地——房車營地,楊樹溝風景區專門為熱衷房車旅遊的朋友建設了一個溫馨的家園——中原首家房車露營基地,追求時尚的遊客不妨嘗試一下這種新穎的旅遊方式。         楊樹溝風景區——中原首家徒手逮獵場:        在楊樹溝風景區最高峰八蜂嶂寨山腳下,有一口山泉,常年流水、永不幹涸,給山裏成群的野生動物提供了生存元素,占地1000余平方米的自然逮獵場就建在這裏,在原始林區嘗試一下徒手逮獵的快感,除了這裏,河南省內還找不到其他地方。楊樹溝風景區——離鄭州最近的純天然拓展基地:       楊樹溝風景區的拓展基地依山傍水而建,設施齊全,可開展多項拓展科目,便利的交通可有效降低拓展公司的成本,優美的環境遊客提高拓展訓練的效果。
楊樹溝風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鄭州方向自駕線路:建設西路—310國道—鞏義米河鎮—楊樹溝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整個景點綠化覆蓋率高,將歷史遺跡景觀和人造景觀做了很好的融合,現在也成為了很著名的打真人cs的場地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楊樹溝景區的山體基本上為碳酸鹽巖石所覆蓋。青色巖石在山坡林木之間斑駁暴露,形態各異,變化萬千,青綠相間的色彩猶如一幅寫意油畫,引人入勝。另外,山體植被茂密,是最好的天然氧吧,對哮喘、結核病人有一定療養功效。
  • 17482人想去

  • 110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