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江南春溫泉

江南春溫泉jiangnanchunwenquan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江南春溫泉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江南春溫泉門票價格 江南春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68元開放時間:9:00——24:00(湯池開放時間...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鄭州江南春溫泉總體印象還可以,冬季室外的娛樂項目已停止了,室內的規模不算太大,比較衛生!中間用餐需要自費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江南春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以溫泉養生為主題!以江南風格為特色!以道家思想為底蘊!
 
鄭州江南春溫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位於黃河南岸、桃花峪旁。鄭州江南春溫泉與桃花峪自然風景區、三皇山自然風景、炎黃二帝人文風景、楚漢古戰場風景區為鄰,與黃河大觀隔路相望,有一條天然河道橫穿度假區東西方向。鄭州江南春溫泉度假景區整體規劃總占地面積5000余畝,按國家四星級度假酒店及國家AAAA級溫泉景區標準建造,客房總量達500余間,溫泉日接待量可達8000多人。鄭州江南春溫泉內設有露天溫泉、餐飲、客房、會議中心、戶外拓展、康樂理療、水上娛樂、網球場、跑馬場、射箭場、真人CS對抗等眾多娛樂項目。
 
江南春溫泉是以溫泉養生為主題,以江南風格為特色,以道家思想為底蘊,以日本溫泉為折射,以生態美食為亮點,以追求健康愉悅的生活方式為宗旨的綜合性溫泉度假景區。鄭州江南春溫泉是全國首家以江南風格建築為特色的溫泉度假景區,亦是目前中原地區占地面積最大、項目最豐富、檔次最高的溫泉度假區。
 
江南春溫泉歷史悠久,一脈馨香。相傳老子在函谷關編寫著名的《道德經》期間,常來邙山腳下沐浴溫泉養生療養、靜心休閑,活二百余歲,後飛升仙界。後人研究老子長壽秘籍,認為與其常在此處泡溫泉有著密切關系。因此可以說江南春溫泉距今已有兩千六百多年的歷史,就像在地下煲了千年的老火例湯,有著非同一般的歷史價值、醫學價值、文化價值和社會價值。
江南春溫泉地图
 地图:
江南春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商丘/開封→連霍高速→107國道→大河路→江南路→江南春溫泉。
(2)三門峽/洛陽/鞏義→連霍高速→滎廣路→S104→S314→江南路→江南春溫泉。
(3)信陽/駐馬店/漯河/許昌/新鄭→京港澳高速→機場高速→中州大道→大河路→江南路→江南春溫泉。
(4)新鄉→京港澳高速→連霍高速→107國道→大河路→江南路→江南春溫泉。
(5)長治/晉城/焦作→原焦高速→107國道→大河路→江南路→江南春溫泉。
 
公共交通:
醫學院坐322路,大石橋坐722路,省中醫院坐723路公交車,這三趟車(每天半點、整點發車)坐到終點站古滎鎮政府,然後古滎鎮政府門口有江南春溫泉酒店提供的擺渡車,每人2元,每天半點整點發車,車程1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30 00:00 遊客 發表:
    鄭州江南春溫泉總體印象還可以,冬季室外的娛樂項目已停止了,室內的規模不算太大,比較衛生!中間用餐需要自費呦!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溫泉的名字起的很有深意。作為一個江南過去的人很想體會一下北方的江南溫泉,池子還算多,服務也不錯,但是沒有湯山,陽明山溫泉的水幹凈清澈,總體一般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池子是挺多的 花樣也挺多 不過估計效果都是差不多。環境不是一般的好,吃的尤其的棒,家人都非常滿意。非常滿意了。裏面應有盡有,前天去的。場地特別大,大大小小的池有幾十個吧。人也特別多
  • 5653人想去

  • 6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