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鄭州市>鄭州市旅遊景點>鄭州市景點介紹>少林寺

少林寺shao lin si

点评: 12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鄭州市少林寺門票 鄭州市門票 鄭州市套票 少林寺門票價格 少林寺 世界遺產 古跡 建築 歷史建築 表演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371-62748971

地  址: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

開放時間:夏季8:00-17:30,冬季8:00-17:00

門票信息:通票100元,學生半價。索道的往返60元/人費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除了商業氣息比較濃,個人覺得這裏還是很不錯的呢,進去的路上就看到各種少林學校,裏面有個表演,晚上的,那是真功夫...”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少林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隨著同名電影的播出,今天的少林寺已經跨出國門,走向世界,成為古老中國的一個象征符號。
 
北魏孝文帝時,印度僧人跋陀從古印度跋涉來到中國,因喜歡隱居幽靜之處,孝文帝在少室山下密林深處為他建了一座寺院,故名“少林寺”。北魏孝昌三年(公元527年),菩提達摩到達少林,首傳禪宗,影響極大。因此,少林寺被世界佛教界統稱為“禪宗祖庭“。特別是唐初十三棍僧救駕李世民得到了唐王朝的高度重視,博得了“天下第一名剎”的美譽。
 
少林寺不僅因其古老神秘的佛教文化名揚天下,更因其精湛實用的少林功夫而馳名中外,“中國功夫冠天下、天下功夫出少林”。這裏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少林武術也是舉世公認的中國武術正宗流派。
少林寺地图
 地图:
少林寺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鄭州方向:鄭州西——少洛高速公路——少林寺方向——登封東下路——登封市環城路——嵩山少林寺。
(2)湖北方向:沿京珠高速——漢口/黃石方向——鄭州/武漢方向——登封西出口下——嵩山少林寺。
(3)山西方向:沿京珠高速——大同/石家莊方向——長治/太原方向——晉城/洛陽方向——登封西出口下——嵩山少林寺。
(4)山東方向:京珠高速——沿濟南/德州方向——邯鄲/柳城方向——北京/開封方向——京港澳高速——鄭州繞城——鄭少高速——登封西下——嵩山少林
     寺。
(5)陜西方向:連霍高速——平頂山/南京方向——洛少高速——登封西下——嵩山少林寺。
(6)河北方向:京珠高速——堯山方向——鄭少高速——登封西下——嵩山少林寺。
(7)安徽方向:京廣高速——淮南/阜陽方向——毫州方向——洛陽/蚌埠/南京方向——許昌/鄭州方向——鄭少高速——登封西下——嵩山少林寺。
(8)江蘇方向:連霍高速——周口方向——許昌/登封方向——鄭少高速——登封西下——嵩山少林寺。
 
公共交通:
(1)從鄭州長途客車站乘車至登封,行程約2小時,高速約1小時,下車後原地轉中巴,不出半個小時即到嵩山少林寺。
(2)從洛陽長途汽車站乘車至登封,約90分鐘即到少林寺道口嵩山少林寺。
(3)京廣線上的許昌市和枝柳線上的汝州市乘車,都可在2小時以內到達。
(4)市內交通:乘1、2、3、6、8路公交車可到達嵩山少林寺。
(5)中嶽廟:河南省登封市東3公裏處,太室山南麓黃蓋峰下。
(6)市內交通:可乘坐市內2路公交車,2公裏,5分鐘車程即到嵩山少林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除了商業氣息比較濃,個人覺得這裏還是很不錯的呢,進去的路上就看到各種少林學校,裏面有個表演,晚上的,那是真功夫,可惜我沒來得及看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千年古寺呀,很有名氣。可以說我和普京站在同一個位置嗎,哈哈哈。武術表演超級棒!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一直想來少林寺,看看武僧們的功夫。哈哈,真是厲害,名不虛傳。就是有點宰遊客。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徹底墮落的景點,只為了求財,沒有其他,體會商業寺廟的最理想選擇。
  • 2013-11-08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不用介紹了,必到的景點,門票很貴!香火很旺!五一那天居然還看到釋永信了,好像要接待什麽大人物。這個沒什麽好推薦了,也就是到此一遊的地方
  • 13882人想去

  • 312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