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洛陽市>洛陽市旅遊景點>洛陽市景點介紹>倒回溝

倒回溝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洛陽市倒回溝門票 洛陽市門票 洛陽市套票 倒回溝門票價格 倒回溝 河流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南省洛陽欒川縣西南35公裏的叫河鄉境內。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30/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必須給五顆星,其氣勢的雄偉,景象的壯觀,絕對是無可匹敵的,它是長江、黃河、淮河三大流域交匯處,一番壯觀景象不予...”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倒回溝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倒回溝森林公園位於河南省洛陽欒川縣西南35公裏的叫河鄉境內。位於長江、黃河、淮河三大流域交匯處,總觀賞面積56平方公裏,地處亞熱帶與北溫帶的過渡區域,海拔高度在1300―1800米之間,年平均氣溫10.2攝氏度。溝內山勢奇偉,植被茂密,溪水清幽,潭瀑相連。奇花異草隨處可見,萬株古柳沿溪而生。奇石、雄山、秀水、幽林在此構成了一幅絕美的山水畫卷。            

目前,成功開發6大景區86個景點,形成了遊水覓幽和登山攬勝兩條線路。其中擎天柱(海拔1950米),大鵬展翅(海拔2113米)和五指峰以其高、峻、秀而成為公園三大標誌性景觀,同時也是伏牛山區代表性奇觀。公園部分硬件設施達到4A標準,移動通訊網已全程覆蓋。            

2002年11月7日被省林業廳正式命名為“省級森林公園”。同時被列為欒川縣五大重點開發景區。目前景區內發展高標準的家庭賓館85家,床位1300余張,加之豪華度假村、高檔別墅群可同時容納1500余人食宿、娛樂、會議。是休閑度假、避暑觀光的絕佳之地。
倒回溝地图
 地图:
倒回溝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 在洛陽長途汽車站(洛陽火車站旁)乘坐到欒川的巴士,票價38元。欒川縣城內有客車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必須給五顆星,其氣勢的雄偉,景象的壯觀,絕對是無可匹敵的,它是長江、黃河、淮河三大流域交匯處,一番壯觀景象不予而言
  • 2013-10-22 00:00 遊客 發表:
    是一個集生態觀光、森林探險、休閑度假、避暑療養為一體的省級森林公園。
  • 19947人想去

  • 124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