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南陽市>南陽市旅遊景點>南陽市景點介紹>桃花源

桃花源taohua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陽市桃花源門票 南陽市門票 南陽市套票 桃花源門票價格 桃花源 峽谷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377-65163388

地  址:南陽市內鄉縣夏館青扛樹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元開放時間:8:00—1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桃花源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世界地質公園寶天曼自然保護區內的一個優秀景點!是古代文學名篇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中桃花源所在地!座落於寶天曼南麓玉屏山的群山環抱中,四周山勢險峻,植被茂密,封閉性好,與世隔絕!
 
河南桃花源景區屬於世界地質公園寶天曼自然保護區內的一個優秀景點。桃花源景區距南陽市120公裏,沿312國道轉249省道即可到達。據史料記載,專家考證,是古代文學名篇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中桃花源所在地。陶淵明“桃花源記”是寓意之文,亦記實之文,創作原型是晉代北方戰亂時期,避入山區的難民聚居地。
  
桃花源座落於寶天曼南麓玉屏山的群山環抱中,四周山勢險峻,植被茂密,封閉性好,與世隔絕,山頂高處是一片近百畝的山間盆地,現有十一戶人家,三十多口人,這裏的人們千百年來因自然環境所限,歷朝歷代,官、兵、匪、盜,均未侵擾,居民純樸和諧,夜不閉戶,路不拾遺。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農耕生活。
  
桃花源由桃花谷和桃花源兩部分組成。景區全長4.5公裏,景點百余處,俗稱“三嶺九道彎,九彎十三潭”。天門瀑布落差108米,是南陽唯一的懸崖飛瀑,在整個伏牛山也非常罕見。瀑布兩側的懸崖呈90度直角,天門瀑布從懸崖夾峙中沖破束縛,銀河直落,飄飄灑灑,在空中幻化出一條騰躍的銀龍,被譽為“南陽最美的瀑布”。沿瀑布半腰絕壁密洞行百余米,便是古樸神秘的世外桃源、人間仙境――塘嶼村。
桃花源地图
 地图:
桃花源交通
 交通:
自駕車:
⑴南陽出發:沿寶天曼旅遊公路車行兩小時,就到內鄉縣夏館鎮。從鎮折向東北沿夏館河支流桃花溪行8公裏,即到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490人想去

  • 843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