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南>南陽市>南陽市旅遊景點>南陽市景點介紹>鸛河漂流

鸛河漂流guanhepiaoliu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陽市鸛河漂流門票 南陽市門票 南陽市套票 鸛河漂流門票價格 鸛河漂流 漂流 河流 水上運動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377-69948869

地  址: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老鸛河上遊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門票12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灌河漂流的刺激,讓人真的忘記時間,忘記年齡,忘記身份。笑、笑、笑。真的值得一去,不過很遺憾,已經畢漂了。我八月...”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鸛河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老鶴河是丹江的源頭,也是南水北調中線工程。上遊重要水源涵養區。主要幹流長254千米,落差1340米,漂流段落整480多米,漂流距離12公裏,是中原地帶最早開發漂流,漂流距離最長、最刺激、規模最大的項目。被人們稱為“中原第一漂’。

漂流過程中沿途佳景頗多,有“鸛河第一灘”。“九龍灘”、形象逼真的“臥龍”、“龍椅”、驚心動魄的“跳舞灘”等大小十八灘。在感受浪竭飛舟的同時,戲水也是灌河漂流的一大樂趣。這裏天天是潑水節,處處是水丈區,無論認識與否,見面禮就是相互潑水。

鸛河漂流全程12km,因受到熱帶季風區大陸性氣候影響,降水多集中在5-10月份,平均降水量約800毫米,河道時寬時窄,最寬處達30m,最窄處只有5m,既有急流險灘,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

鸛河漂流全程共19個激流險灘順流而下,一波三折,浪遏飛舟,驚心動魄。整個河流內山勢起伏,植被及地貌組合類型豐富,其中有被稱為“活化石”的銀杏樹、桫羅樹等珍稀植物。還可領略兩岸險峰絕壁,茂林修竹。

鸛河漂流地图
 地图:
鸛河漂流交通
 交通:
南陽汽車站坐車到西峽縣軍馬河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1-10-21 00:00 遊客 發表:
    灌河漂流的刺激,讓人真的忘記時間,忘記年齡,忘記身份。笑、笑、笑。真的值得一去,不過很遺憾,已經畢漂了。我八月份去的,真的值得一去。
  • 1124人想去

  • 1559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