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宜昌市>宜昌市旅遊景點>宜昌市景點介紹>百裏荒

百裏荒bailihu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宜昌市百裏荒門票 宜昌市門票 宜昌市套票 百裏荒門票價格 百裏荒 森林 草原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北宜昌市百裏荒風景區

開放時間:08:00—18:00

門票信息:5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百裏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百裏荒,因古代方圓百裏、荒無人煙而得名。宋代文宗歐陽修曾在此留下“荒煙幾家聚,瘦野一刀田”的名句。它位於宜昌市夷陵區分鄉鎮,與遠安縣、當陽市接壤,總面積47700畝(約31.8平方公裏),距宜昌市城區50公裏,距三峽大壩70公裏,平均海拔1200米,盛夏最高氣溫28oc,是宜昌的避暑勝地。景區目前已開放五大園區:觀光體驗區、山楂樹文化園、紅葉谷觀景區、林海雪原休閑區、原始生態區。
 
百裏荒以“草原風光、天然荒涼”為特色,以原汁原味的“荒涼”文化、山楂樹愛情文化為底蘊。這裏是20世紀80年代我國南方草場建設“北羊南養”項目的重要科研實驗基地,有草場3萬畝,人工草場1.5萬畝,享有“中國南方草場”的美譽;由於獨特的高山地理環境,使百裏荒具有“春遲、夏涼、秋早、冬寒”的“荒涼”特點,到百裏荒品味荒涼是其最大的特點。春季的荒涼、夏季的清涼、秋季的蒼涼和冬季的冰涼,使得“春夏秋冬四季遊,百裏荒景看不夠”.
 
山楂樹文化園則是百裏荒景區最大的亮點和看點,2010年上半年,國際著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山楂樹之戀》在宜昌拍攝,影片中的靈魂樹——山楂樹就選自百裏荒景區。
 
除觀光避暑外,景區配套的參與性項目逐漸開放,有蒙古包、跑馬場、滑草場、射箭場、滑翔傘場、野戰遊戲場、風電試驗場、高爾夫練習場等項目。隨著旅遊的深度開發,百裏荒將建成集南國草原觀光、影視愛情文化體驗、草原遊牧休閑、康體娛樂於一體的生態草場旅遊風景區,成為鄂西生態文化旅遊圈的核心景區之一。
百裏荒地图
 地图:
百裏荒交通
 交通:

自駕車自駕車線路指示宜昌市區—雲集隧道---東山開發區發展大道——夷陵區黃花鎮——分鄉鎮——百裏荒村——百裏荒旅遊區宜昌市東山開發區下高速——發展大道——夷陵區黃花鎮——分鄉鎮——百裏荒村——百裏荒旅遊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75人想去

  • 162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