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宜昌市>宜昌市旅遊景點>宜昌市景點介紹>沙浪奇觀

沙浪奇觀yichangshalangqigua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宜昌市沙浪奇觀門票 宜昌市門票 宜昌市套票 沙浪奇觀門票價格 沙浪奇觀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北省枝江市董市鎮獅子路10號。

開放時間:08:30-16:30

門票信息:4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過沙坡頭看沙漠景觀了,所以感覺這個沒什麽意思,很小,而且畢竟不是真實的沙漠!...”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沙浪奇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長江沙浪奇觀景區,位於長江北岸的歷史文化名鎮——枝江市董市鎮。沙浪奇觀景區即董市沙洲,是九十九洲之一,其占地2000余畝,西與三峽大壩相接,順江東下直達歷史文化名城荊州,南越長江直入百裏清江畫廊,北連長阪古雄風當陽和孔明故裏襄樊。
 
三峽大壩建成,斬斷長江天塹,下遊江水平穩回落,在風和浪水的作用下,董市沙洲呈現出多種神妙沙浪奇觀。有的似江心旋渦,有的似婉蜒起伏的古棧道,有的似魚鱗,有的像盛開的菊花、山茶,有的若臘梅,金燦燦,紅彤彤,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遊覽長江沙浪奇觀自然景色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和參與“長江印林”、“原始淘金場”、“江灘沙雕”、“民俗表演”、“沙海寶藏”、“沙灘軍事探險”、“熱氣球”、“沙灘休閑”、“沙灘垂釣”、“沙灘車”、“帳蓬露營”以及明清古街“老正街”和道教勝地“水府廟”等15個遊樂項目。是您回歸自然,還原生活,交際情感,愉悅身心,陶冶情操的理想之旅,也是您“觀沙浪奇景、賞江洲風情、遊水上人家、尋沙洲瑰寶”的得意之旅。
沙浪奇觀地图
 地图:
沙浪奇觀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宜昌城區—枝江高速路口(250km)—枝江城區—董市轉盤(董市鎮政府)—往江邊800米即到或宜昌城區沿318國道—董市轉盤(董市鎮政府)—往江邊800米即到。 公交線路:宜昌長途車站—枝江董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去過沙坡頭看沙漠景觀了,所以感覺這個沒什麽意思,很小,而且畢竟不是真實的沙漠!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有點感覺進了沙漠,非常壯觀,可惜那時天氣不太好,沒拍下來
  • 6574人想去

  • 193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