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宜昌市>宜昌市旅遊景點>宜昌市景點介紹>交運兩壩一峽

交運兩壩一峽jiaoyunliangbayixia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宜昌市交運兩壩一峽門票 宜昌市門票 宜昌市套票 交運兩壩一峽門票價格 交運兩壩一峽 河流 輪船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沿江大道142號

開放時間:08:00—18:00,開船時間:8:30

門票信息:遊輪船票:單程158元/人,雙程198元(包含了一頓...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興奮,今天終於有機會坐船遊覽三峽了,除了船票有點小貴,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交運兩壩一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遊長江三峽最好莫過於坐於遊輪之上,悠閑自在地在甲板上賞三峽風光。長江6號、7號新型三峽遊輪正是按著“兩壩一峽”的路線,以船去車回或車去船回的形式,從水陸陸路兩個方面帶領遊人領略長江三峽的風光。

“兩壩一峽”裏包含了世界第一壩——三峽大壩,中國第一壩——葛洲壩,以及享有“絕版三峽”之稱,保留了原汁原味峽谷風光的西陵峽。期間經停三遊洞、三峽人家等風景區專用碼頭,可讓遊人靈活地選擇自己的遊覽路線。

長江6號、7號新型三峽遊輪擁有最優質的遊船設施和現代時尚的新奢華風格,用低調的方式詮釋奢華,以高檔的材質演繹簡約的風格,船長69.8米,寬11.6米,核載500人,是目前長江上最為豪華的短線休閑觀光遊輪。

遊輪共有四層,有近2000㎡的遊客觀光面積。一層接待大廳為多功能廳,兼具會議室、演藝廳、餐廳等功能;二層休閑觀光大廳,設有酒吧、商務部、娛樂室等區域,具有休閑觀光、娛樂、商務洽談等功能;三層陽光甲板,設有全通透觀光甲板和陽光酒吧;四層為駕駛室和貴賓廳,並設有觀景平台,能夠全方位展示兩壩一峽最為華麗的風景。

交運兩壩一峽地图
 地图:
交運兩壩一峽交通
 交通:
三峽遊客中心有如下公交車可到:1、2、103、3、7、7、8、10、25、32、19路公汽(站名:三碼頭、萬達廣場、勝利一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很興奮,今天終於有機會坐船遊覽三峽了,除了船票有點小貴,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閘門打開又是另一番景色,讓我想起“朝辭白帝彩雲間,千裏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 2939人想去

  • 147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