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襄陽市>襄陽市旅遊景點>襄陽市景點介紹>薤山

薤山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襄陽市薤山門票 襄陽市門票 襄陽市套票 薤山門票價格 薤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薤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薤山位於谷城縣西南35公裏處,因山上盛產薤白而得名,其主峰女兒峰,海撥1099.3米。薤山西臨道教聖地武當山,為武當山余脈。東接有“小三峽”之稱的南河,河水沿山腳,滾滾東去。被譽為“中國南避暑山莊”,常年平均氣溫只有12℃左右。

在清同治年間,外國傳教士在此興建西式別墅50余幢,現今保存完好的有10余幢。1942年夏季,國民黨代理副總統李宗仁先生曾偕夫人郭德潔、秘書程思遠、前加拿大外長郎寧到薤山避暑。

薤山不僅風光秀麗、氣候宜人,是避暑勝地,而且還有許多獨有的自然奇觀。千年油麻藤橫臥東坡,主藤直徑60厘米,占地1000平方米,堪稱“中華一絕”,並載入《中華植物奇觀》一書。更有被當地群眾廣為相傳,並確有不少人目擊的“薤山夜明珠”,使薤山增添了幾分神秘,成為薤山一大“自然之謎”。

薤山交通
 交通:

從襄陽長途客運站坐班車到大谷城縣,縣城有班車前往薤山景區。為方便遊客,景區修建了兩條盤山公路,可乘汽車直達山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156人想去

  • 1234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