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襄陽市>襄陽市旅遊景點>襄陽市景點介紹>大薤山

大薤山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襄陽市大薤山門票 襄陽市門票 襄陽市套票 大薤山門票價格 大薤山 自然保護區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北襄陽市谷城縣中部大薤山風景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0元開放時間:7:00-1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薤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薤山位於湖北省谷城縣中部,屬武當山脈,距漢十高速公路、谷城火車站分別為半個小時車程,谷(城)竹(溪)高速公路在山腳下留有“大薤山出口”。大薤山風景區處於古隆中、武當山、神農架的黃金旅遊線上,是鄂西生態文化旅遊圈的重要節點景區。
 
大薤山現有總版圖面積15萬畝,森林覆蓋率達93%,活立木蓄積量120萬立方米,據林業專家測算,每立方米吸收1.86噸的二氧化碳,放出1.3噸的氧氣,使這裏的大氣中含有有益於人體健康的負氧離子是城市含量的5—10倍。
 
放眼望去,滿目蒼翠、針闊葉混交、高喬中灌底草,原生植被、人工培育相結合,古樹名木、野生動植物和諧相處。目前,這裏的各類植物達680余種,其中百年以上的古樹名木800多棵,國家級保護動物20余種。正是這多層次、多種類的動植物構成了大薤山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初春,桃紅李白,草長鶯飛;盛夏,綠蔭蔽日,清風拂面;深秋,層林盡染,野果飄香;隆冬,銀裝素裹,玉樹瓊枝。
 
這裏,文化底蘊厚重。悠久的歷史。5000多年前,炎帝神農從隨州來到這裏嘗百草、植五谷,留下了神農故道、神農洞、五谷堂、百草園等遺跡。

中西合璧的別墅。據《谷城縣誌》記載:1903年至1907年,英國、挪威、德國、美國、丹麥、葡萄牙、加拿大、荷蘭等八國傳教士,先後在薤山建中西合璧的別墅70多棟,占地40多萬平方米。

大薤山地图
 地图:
大薤山交通
 交通:
地址:湖北襄陽市谷城縣中部大薤山風景區

交通:
自駕車:谷城火車站—粉陽路—G316—S222—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795人想去

  • 180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