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襄陽市>襄陽市旅遊景點>襄陽市景點介紹>青龍山熊河風景區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襄陽市青龍山熊河風景區門票 襄陽市門票 襄陽市套票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門票價格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 山嶽/山嶺 湖泊 河流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臟,亂,差,檔次太屁了”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位於棗陽市西南28公裏,熊集鎮南3公裏,南眺大洪山脈,北倚青峰山麓,欄截滾嬰兩涇(滾河、嬰水),屬襄陽市大型水庫之一。

景區內峰巒疊嶂,水山共存,島嶼棋布,有18公裏長的水上旅遊長廓、8大峽谷、6個全島和38個半島。8萬畝山場土質肥沃,水源充沛,各類礦物質含量較高,為各類植物生長提供了有利條件,加之多年來的封山育林,強化管理,形成了植被繁茂、動物豐富、碧水青山的美麗景觀。

熊河之水,古有萬泉之水之美稱,正源於平林南疆之關門山、雲台山陽區,沿途有隨州市境內的眾多溪水註入,進襄陽轄區又有眾多溪水相繼註入,形成了萬泉之水匯集一池的浩瀚之勢。水質優良無汙染,清澈透明,清甜純正。

景區內景點眾多,景觀各異,諸多古老的傳說引人人勝,依據地理位置和相關的歷史傳說、人文典故等文化背景,主要建設有8大景區,即青龍山景區、白鶴灣景區、石人崗景區、馬兒潭景區、老龍溝景區、太陽山景區、黑虎山景區、八角廟景區,此外還有猴王洞、觀雲閣、烈土亭、嬰源寺等景點。

青龍山熊河風景區交通
 交通:
在襄陽客運站乘坐到棗陽市的班車,到達棗陽後,在棗陽汽車站坐到熊集鎮的班車即可到達,半小時一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327人想去

  • 1972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