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襄陽市>襄陽市旅遊景點>襄陽市景點介紹>南河風景區

南河風景區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襄陽市南河風景區門票 襄陽市門票 襄陽市套票 南河風景區門票價格 南河風景區 峽谷 洞穴 山嶽/山嶺 湖泊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5元船票:1-10人標準:到娘娘洞80元/船;到青龍...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過一次不錯的啊,有山有水 有船 有竹子,山水人家啊。南河“小三峽”是近年來新開發的自然風景名勝區。“小三...”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南河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河發源於神農架林區,因山谷縱深,落差較大,乾隆時期就有“小三峽”之稱。

小三峽景觀酷似長江三峽,由馬沸峽、神女峽、五龍峽組成。主要景點有黃龍洞、娘娘洞、農家博物館等。農家博物館收集了千余件古代、近代、當代農民生活生產用具,有較高的觀賞研究價值。

五龍山保存完好的原始生態環境,海拔1000多米。主要景點有東溝十裏畫廊、古造紙作坊、明清古居、白布潭瀑布等。

香爐石相傳是盤古開天地之後,山神推出的供世人焚香祭奠周文王的奇石。景區內主要有庫區水面、香爐石、廟子頭大壩等景點。

溫泉娛樂區南河溫泉水溫常年39℃,含有硫、硒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現已建成溫泉娛樂中心、溫泉度假村等。

白水峪位於南河中下遊,築有白水峪電站和大壩,風景秀麗。主要景點有八仙洞、白水峪大壩等。

南河風景區交通
 交通:
從襄陽長途客運站坐班車到谷城縣,然後換乘谷城—南河風景區的專線巴士可到,車程23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1-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去過一次不錯的啊,有山有水 有船 有竹子,山水人家啊。南河“小三峽”是近年來新開發的自然風景名勝區。“小三峽”河水發源於神農架林區,歷史悠久的的“粉水澄清”,“文龍書院”等人文景觀與鬼斧神工的“釣魚台”,“香爐台”等自然景觀。南河,南源於神農架陽日灣的粉清河,北源於武當山的馬攔河,流經保康縣珠藏洞匯流南河,由東莊峪入谷城縣境。經縣城至格壘嘴入漢水。南河小三峽風景區因神似舉世聞名的長江三峽而得名。是一處獨具特色的景區。此河山纏水繞,峰回路轉,水平如鏡,兩岸群山疊翠,峰險巖奇,綿延30余裏。以山青、水秀、洞幽、石奇、樹古而享譽華中地區,景觀100余處 。
  • 8445人想去

  • 42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