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長沙市>長沙市旅遊景點>長沙市景點介紹>月亮島

月亮島yueliangdao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長沙市月亮島門票 長沙市門票 長沙市套票 月亮島門票價格 月亮島 湖泊 農家樂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長沙市望城區湘江西岸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免費,其他項目另收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現在封了,裏面是用三個字形容:臟、亂、臭,月亮島門口有人是裏面養馬的,可以帶著進去,不過要到他們家騎馬,200多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月亮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月亮島,位於市區西北14公裏的湘江西岸,是以美麗的自然風光為特色的新辟旅遊點。島如一彎修長的新月吮吸湘水,兩頭銀白的沙灘吻著湘水碧波。島邊的柳林隨風起舞,群鶯紛飛;島上長滿又厚又密匍匐的青草,象一張綠油油的無邊的席夢思;南向灘頭是一片青翠欲滴的蘆葦林,清風吹來,擺弄著葦葉,習習有聲,如簫聲悠揚,偶然驚起鷗鷺盤旋而飛,引發人們詩情畫意無窮。
月亮島地图
 地图:
月亮島交通
 交通:
①乘12路或者312路車從火車站到高葉塘,然後可以坐318公交車到商學院北校區下車再走半個小時左右即可看到月亮島。
②坐903到普瑞溫泉下車,步行十幾分鐘即可到。
 
備註:如果火車站沒有318或903,可以先乘305路或者202路到高葉塘再轉乘上面的車。或選擇第一條線路,坐到318的終點站,然後順著路走半個小時左右,也可以搭摩的,可以砍價到5元載你去月亮島。
註:月亮島是一個荒島,開發不完全,露營不是很安全。交通也不便利,另外,島上目前配套設施不全,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沒有商鋪,而且,那裏沒有人管理,有點危險,所以月亮島是露營的天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封了,裏面是用三個字形容:臟、亂、臭,月亮島門口有人是裏面養馬的,可以帶著進去,不過要到他們家騎馬,200多塊
  • 2003-03-23 00:00 遊客 發表:
    月亮島在長沙城北面,是新的景點,免門票,而且環水而立,很有一番味道!
  • 6991人想去

  • 181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