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衡陽市>衡陽市旅遊景點>衡陽市景點介紹>岣嶁峰

岣嶁峰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衡陽市岣嶁峰門票 衡陽市門票 衡陽市套票 岣嶁峰門票價格 岣嶁峰 公園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34-8265929

地  址: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4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岣嶁三千尺,一片清涼界,選天氣好的時候,上山頂看日出是不錯的選擇,那禹王什麽的感覺很假...”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岣嶁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岣嶁峰為南嶽衡山七十二峰之一,古稱衡山主峰,故又兼衡山和南嶽之名。 位於湖南省衡陽市北部40公裏衡陽縣岣嶁鄉境內。進入岣嶁峰起伏的群山,茫茫的林海,豐富的森林資源目前已形成岣嶁峰得天獨厚的森林旅遊優勢。園內現有森林面積1987公頃,樹種資源豐富,有植物300余種,能代表整個湘南地區的樹種。禹王殿景區500余畝原始次生林莽莽蒼蒼,林中古木參天,修竹幽深,形成獨特的森林景觀。山上奇花異草、禹碑、禹泉、怪石、古木令人賞心悅目,嘆為妙絕。白石峰下,三門寺水庫煙波浩渺,山青水碧,是休閑避暑、劃船、垂釣的極佳去處。無怪前人留詩雲:天下真山水,岣嶁獨絕倫。


湖南衡陽岣嶁峰國家森林公園地處衡嶽走廊的最佳地段,它東臨湘江,南接雁城,西對九峰,北攬祝融。岣嶁峰高聳入雲,雄峙南天,壯麗非凡。公園群山懷抱,滿山遍嶺,林木茂密,古木參天,幽靜清涼,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放眼峰綠谷翠,側耳鶯啼燕啁,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同時岣嶁峰歷史悠久,古跡遍布全山,人文景觀異彩紛呈,是旅遊者進行森林生態遊、避暑渡假、森林療養、娛樂休閑、宗教祭拜的旅遊勝地, 具有較大的開發潛力。
 
岣嶁峰1995年升級為國家森林公園。公園由岣嶁峰、嫘祖峰、白石峰、酒海嶺、大小海嶺等山體構成,總面積2067公傾,公園屬中亞熱帶典型常綠闊葉林北部植被亞地帶。擁有獨特的亞熱帶山區氣候和優美的森林景觀,融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於一體。 

 

岣嶁峰地图
 地图:
岣嶁峰交通
 交通:

1、市內南方大廈乘13路票價3元,(解放路河邊—司前街—鑫泉賓館—石鼓公園—電廠—閥門廠—烈士陵園—朝陽路口—松木塘—環境生物學院—嶽峰瓷廠—集兵灘)車到集兵鎮,轉面的到岣嶁峰山腳,步行至景區

2、 汽車西站乘縣級班車票價4元(衡陽西站-神龍大酒店-晶珠廣場-華源市場-集兵灘—岣嶁峰山腳下)步行上山至景區。

3、中心汽車站乘車至晶珠廣場-華源市場-集兵灘—岣嶁峰山腳下,步行上山至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岣嶁三千尺,一片清涼界,選天氣好的時候,上山頂看日出是不錯的選擇,那禹王什麽的感覺很假
  • 16725人想去

  • 654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