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邵陽市>邵陽市旅遊景點>邵陽市景點介紹>邵陽南山風景名勝

邵陽南山風景名勝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邵陽市邵陽南山風景名勝門票 邵陽市門票 邵陽市套票 邵陽南山風景名勝門票價格 邵陽南山風景名勝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縣南山牧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55元;全天開放。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邵陽南山風景名勝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山風景名勝區位於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縣西南,由南山景區、兩江峽谷景區、白雲洞景區、沙角洞銀杉公園景區、長安營景區、五團苗寨景區等六大景區構成,保護面積199平方公裏。1997年,以南山景區為核心的六大景區被省人民政府審定為省級風景名勝區。區內自然景觀以中國南方高山台地草原風光為主調,場內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在連綿起伏的地表上形成48坪、48溪,自然生態條件好,動植物資源豐實,集峽谷、峭壁、溶巖、怪石、原始植被、飛瀑流泉、人工湖泊為一體,具有雄渾、壯闊、峻秀、幽野、古樸、神奇的獨特個性。133平方公裏連片草場,構成一幅“橫至百余裏,環繞數千峰”的雄渾壯闊的綠色海洋圖,展示出其無可倫比的南方大草原地壯美風光,享有“南方的一顆明珠”之美譽。南山景區綠色生態體育資源十分豐富。因南山地處亞熱帶,氣候溫和,且大部分地方海拔在1600米-1900米之間,坡度平緩,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奇特的地形地貌,造就了豐富的綠色生態體育資源優勢,適合不同訓練水平、不同訓練年限的運動員進行各種形式的高原訓練和舉辦生態體育賽事。相對西部的高原訓練基地,南山有地理區位、氣候、環境上的優勢;而相對我省已有的訓練基地,南山還具海拔高度優勢,更受到希望提高運動成績的優秀運動隊的青睞。近10年來,南山風景名勝區利用這些資源,開劈了多項體育活動,積累了一定的生態體育開發經驗。我區先後成功舉辦“中國?城步全國風箏精英賽”、“綠色南山滑草賽”、“大南山登山賽”、“相約南山夏令營活動”、“南山草原自助車大賽”一系列生態體育賽事,獲得了所有參賽者和嘉賓的青睞和好評,得到了國家體育總局和各級各部門大力支持和高度關註,同時推動了當地旅遊、文化事業,社會經濟共同發展。今年,南山風景名勝區憑借自身的資源優勢和成功經驗,獲得了“全國青少年綠色健身營地”的稱號和承建權,是目前全國唯一一家青少年綠色健身營地。

邵陽南山風景名勝交通
 交通:
自駕車:沿長潭西線轉潭邵高速到達邵陽,從邵陽轉邵懷高速在洞口大水下高速走S219二級公路到達城步縣城,走兩江公路上南山。 公共交通:(1)乘火車:長沙到邵陽市,然後從邵陽汽車南站乘客車到城步縣城,再轉南山。(2)乘大巴:從長沙汽車南站乘車到邵陽、城步,轉本地客車上南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331人想去

  • 163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