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邵陽市>邵陽市旅遊景點>邵陽市景點介紹>南山牧場

南山牧場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邵陽市南山牧場門票 邵陽市門票 邵陽市套票 南山牧場門票價格 南山牧場 自然保護區 草原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縣西南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5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避暑勝地,心曠神怡,世外桃源!”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南山牧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城步南山牧場位於城步縣城西南80千米處,從縣城乘車可直達山頂。景區位於雪峰山脈南段,綿延80余裏, 人稱八十裏大南山。她得天獨厚,平均海拔1760米,象一塊碧綠的翡翠,嵌鑲在湘桂邊陲的崇山峻嶺之上。上有48坪,48溪,坪坪芳草茵茵,溪溪清流涓涓。是一座四周峭壁險峻、中間開闊的高山台地,既有北國草原的蒼茫雄渾,又有江南山水的靈秀神奇。23萬畝集中連片的草山草坡,中國南方最大的現代化牧場,被稱為“南方的呼倫貝爾”。

   南山景點眾多,有的奇景異象,堪稱天下奇觀。

   出城步縣城南行百余裏,即到南山腳下,上南山乃高路人雲端,崎嶇險峻,千回百轉,左右盤桓,勾起  南山牧場你思緒萬千。其間有老山界,蒼崖陡峭,路旁古樹參天,樹上鐫刻的“紅軍萬歲”的標語依稀可辨。

塘坳神霧區

雲霧變化萬千,時而彩雲朵朵,時而山下是白茫茫的霧海,山上卻呈現層層山浪,一層高過一層;時而又出現數百十條霧龍,向天邊騰飛。

神牧區

相傳從前有兩位神仙在這裏放過牧,飼養了數千頭菜牛而發了財。這裏,每年的4至5月份,杜鵑花、映山紅漫谷遍野,是一處難得的花花世界。

大丫口

海拔1760米,每逢旭日東升時,在霧海雲濤中,透出紅、紫、蘭、綠、青、橙的雲海花環,較南嶽觀日  南山牧場更具特色。每到夏秋的早晨。舉目遠眺,仿佛有千萬只金箭由天邊射來,然後軲轆地冒出~個大火球,霞光紫氣,十分奇觀。往山溝看去,則是層層的變幻翻騰的銀灰色的霧,煞似遼闊無邊的海洋。

餃子洞

原名吊水洞,是一個四山環抱的大峽谷谷,縱橫數公裏,谷深500余米,懸崖陡壁,每當久雨轉晴,便出現許多神奇的霧柱,白霧如柱如練,有時從谷底徐徐上升,直貫長天,有時時上時下,變化萬千,微風一吹,那霧柱便如一條條玉龍般飛舞。此景生生不滅,循環無窮。而下則是著名的三十六度河,河流彎彎曲曲,流水潺潺,野生動物繁多。

陸家壕

與餃子洞平行,海拔1200—1400米,森林蔥蒼,山山相連,雲霧迷漫,猶如仙境。溝壑縱橫。有高山瀑布,有峽谷飛泉,尤當晚霞輻射,氣象萬千。

神童山

是天然優質礦泉水“南山神泉”發源地,傳說。從前在南山放牧的兩位神仙為了用水方便,在此掘了一口大井,引來了清澈透明的泉水。這泉水常流不斷,含有十幾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含鋅量遠遠超過國家礦泉水標準。

南山湖

南山湖象一面明鏡,鑲在南山的懷抱之中,日日夜夜,映照著她的花容月貌。以柔情之水,洗凈遊人途旅的倦意。劃船於此,悠悠自得。

南山頂海拔1940米,如一座高聳雲天的了望塔,不僅可賞夕陽余暉,還可俯瞰南山全景和周圍百十裏的湘桂河山。

洪洞水流百匯,瀑布成群,水花紛揚,有洪洞飛瀑之稱。另有白水洞峽谷、仙人腳、帽子巖、封神殿等景觀。

 

 

南山牧場地图
 地图:
南山牧場交通
 交通:

自駕:
從長沙走上京珠到湘潭轉潭邵高速後轉邵懷高速到隆回縣下高速後走219省道就可以到城步。

客車:
1、到長沙汽車南站搭乘直達南山牧場的汽車,每天有一班,大概是上午10點發出的。

2、可以搭乘每天五班到城步的直達大巴,票價是90元,再在城步搭乘中巴去南山牧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645人想去

  • 1395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