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張家界市>張家界市旅遊景點>張家界市景點介紹>寶峰湖景區

寶峰湖景區baofenghujingqu

点评: 1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張家界市寶峰湖景區門票 張家界市門票 張家界市套票 寶峰湖景區門票價格 寶峰湖景區 遊船 湖泊 河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44-5629888

地  址: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寶峰路

開放時間:08:30-17:30。

門票信息:96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個名氣一般,但是因為山配合的好,所以是山清水秀很漂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寶峰湖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寶峰湖景區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旅遊景區、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的組成部分。屬張家界地貌內自然山水與人文民俗相結合的湖泊型自然風景區。1992年,寶峰湖作為武陵源風景區的組成部分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寶峰湖景點由寶峰湖和鷹窩寨兩大塊組成。其中寶峰湖、寶峰飛瀑、鷹窩寨、一線天被稱為武陵源“四絕”。其位於武陵源區城南1.5公裏處,是武陵源風景名勝中的精品景點。它是一座罕見的高峽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風光旖旎,是山水風景傑作。 寶峰湖水深72米,長2.5米公裏,以其秀麗的湖光水色與幽野的洞天情趣成為武陵源水景風光的代表之作,電視劇《西遊記》中花果山水簾洞外景就拍攝於“奇峰飛瀑”。 湖中有兩座疊翠小島,近岸奇峰屹立,峰回水轉。泛舟漫遊,只見一湖綠水半湖倒影,充滿詩情畫意。“雲梯萬丈上天台,高峽平湖一鑒開,王母瑤池金扶,浣沙仙女下凡來”遊寶峰湖,你就會欣賞到這樣的詩情畫意。群峰擁抱的寶峰湖,長約2.,5公裏,湖猶如一面寶鏡,四面青山,一泓碧水,蕩槳溫遊,格外愜意。坐在船上,環顧四周,千山聳翠,俯視水中,倒影慢移,碧水照相館得群峰綠,人面桃花水映紅。真是美極了。
寶峰湖景區地图
 地图:
寶峰湖景區交通
 交通:
張家界市長途汽車站乘中巴至武陵源區,大概需40分鐘,再由武陵源區乘出租車10分鐘至寶峰湖。或者乘坐2路公交車即到,車費1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名氣一般,但是因為山配合的好,所以是山清水秀很漂亮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四面青山,一泓碧水,極靜、極美,宛若仙境。張家界十大絕景之一的仙女照鏡就在這裏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張家界的山景無以倫比,國內目前沒有見過能出其右的,水景只能說是中上,還算是不錯吧。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非常秀麗的自然風光,可惜門票有點貴了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寶峰湖景區內有兩條路線,一是去寶峰湖坐船遊坃,看三分形式,七分想象的民谷故事,聽阿妹,阿哥的民歌。另一條路線就是爬2400階台階上鷂子寨頂,路途比較險峻,得有較好的體力。一次不錯的旅遊。
  • 2012-05-08 00:00 遊客 發表:
    象這樣的景色,隨便哪裏都有一大堆,實在太一般了。個人認為應該不值得一遊,本人是被導遊逼著自費項目去的。不要選擇它。
  • 2009-07-20 00:00 遊客 發表:
    上午去寶峰湖。由於時間關系我們只去了寶峰湖很小的一部分。爬上了好汗坡,就到了乘船的碼頭了。每個遊船上有一個阿妹做講解,阿妹講的有聲有色的,又有包袱,笑料百出,景色也很養眼,途中還有阿妹對山歌。老公被選為我們這一團的代表和阿妹對山歌。結果當然是敗下陣來。女兒還很擔心老公被留下做9年苦工呢。哈哈!坐在船上看著眼前的景色,人真的很舒坦,仿佛已經在世俗中的一切不快樂全部忘記了。這真的要比4月底去的杭州西溪濕地要好玩的多呢。結束了遊船,又一路爬下山來,就到了一個大舞台,是魅力湘西的表演舞台。可惜那天表演隊一直在等台灣的某某達官,因此遲遲不開演,我們也就沒有機會看到表演了。遺憾啊!
  • 2009-06-04 00:00 遊客 發表:
    就是外面門口的瀑布好看點。那個湖麽。還不如去西湖。
  • 2008-11-30 00:00 遊客 發表: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看看,畢竟水很綠,坐船轉轉感覺還是很舒暢的
  • 2008-10-06 00:00 遊客 發表:
    哈哈!廟裏的玄機早在去年在貴州就領教了,我和老婆運氣比較好,十幾個人就我們抽到了上上簽,道士循循善誘,百般提示,我們就是不為所動,氣得道士拉長了臉斥道——出去!我們倆笑彎了腰。可憐那些抽到下簽甚至下下簽的,像吃了個蒼蠅,只好破財免災了。
  • 6246人想去

  • 144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