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益陽市>益陽市旅遊景點>益陽市景點介紹>紅巖風景區

紅巖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益陽市紅巖風景區門票 益陽市門票 益陽市套票 紅巖風景區門票價格 紅巖風景區 農家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紅巖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曲徑通幽景色奇,雄談細讀最相宜。

風光引得遊人醉,邑露修篁引鳳棲。”

安化紅巖位於安化縣城以北10公裏處,在崇山峻嶺之中,有一片讓人稱為世外桃淅的小洞天,它名叫紅巖水庫,如今已建為安化紅巖風景區。

紅巖水庫,是八十年代,木子鄉農民人工修建的一座小水庫,方圓積雨面積為28.8平方公裏,水面占1.5平方公裏,這裏青山環抱,碧水長流,環境清幽,鳥語花得香,確實是一個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旅遊觀光的小洞天。

紅巖風景區,以紅巖湖為中心,前後左右有50多個景點,可以劃分為紅巖、向陽、小桃源、仙池四個小景區。有舉手觸青天的摩天嶺;有神態逼真的夫子巖;有九獅環抱的九獅山;有兩心相連的同心結,一處美景一幅畫,每個景點都有她美麗的傳說。

在紅巖小景區內,就有四處小景觀:有跨度158米的單拱渡槽一“向陽飛虹”;有原始古樸建於宋代的“百花山寨”;有的深山老林中別具一格的“木屋新村”;還有洞口九門、洞內九廳的九連溶洞。居住在景區的人,個個健康長壽,七、八十歲的人比比皆是,百風氣老人也有好幾人,群眾稱這裏是“長壽山村,福地洞天”。

近年來,隨著政府的重視,當地人民的團結。如今大水庫大壩旁,修建了度假山莊,民俗新村,辦起了水上遊樂場,山鄉風味餐飲館,遊人結伴乘快艇到湖中遊一遊,到100多米長懸在湖上的吊橋上走一走,到山鄉風味十足的餐飲館坐一坐,確讓人如癡如醉,像似遊覽在天上人間。如果遊人在庫邊山莊,住上一、兩晚,空氣的清新,環境的安寧,生活的舒適,真讓人開心愜意,流連忘返。

紅巖風景區交通
 交通:

益陽乘車前往安化縣,隨機很容易便能抵達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5310人想去

  • 1614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