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益陽市>益陽市旅遊景點>益陽市景點介紹>洪山竹海

洪山竹海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益陽市洪山竹海門票 益陽市門票 益陽市套票 洪山竹海門票價格 洪山竹海 森林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七十門票,二十的電車,純屬詐騙!!去過了痛苦萬分!”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洪山竹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桃花江竹海”位於桃江縣東南面,是“中國竹子之鄉”(國家林業部命名並授牌)桃江縣的一顆璀璨的綠寶石,是獨具竹鄉特色的景觀,已納入湖南省和全國“竹子之旅”旅遊線。距縣城桃花江鎮僅1.5公裏,東與桃江另一旅遊景點美人窩渡假村相連,南以桃益一級公路為界,西與桃灰公路相鄰,北與原桃益公路相鑲,總面積761.2公頃。這裏丘崗波浪起伏,間有峰瘠,一般海拔100—250米,最高海拔雪峰坳335.4米,最低海拔37.0米,七萬畝竹林氣勢磅礴,是長沙至張家界旅遊線上新崛起的一顆璀璨明珠,每年吸引著數十萬海內外遊客來此旅遊觀光。
  
  1、屈子祠
  相傳屈原放逐江南,碾轉於桃花江畔,後人為紀念屈原故修屈子祠。屈子祠占地近2000平方米,有屈子祠陳列館,分為屈原在桃花江的足跡、深切的懷念、不朽的詩篇三部分進行介紹,並立有大碑石,刻有《天問》和《離騷》。陳列館四周有佛教堂,雕有祖師菩薩、觀音菩薩、朝拜者絡繹不絕。
  
  2、吟竹亭
  桃江人愛竹、珍竹、迷竹。自古以來,文人墨客喜歡以竹吟詩作賦,故建此亭。吟竹亭座落在火焰山關山腰上,登高望遠,觀竹吟詩,別有一番風味。相傳清朝詩人鄭板橋曾來此欣然吟詩一首:“衙齊臥聽簫簫竹,疑是民間疾苦聲。此小吾曹州縣吏,一枝一葉總關情”。
  
  3、民俗村
  民俗村坐落在李家村水塘上的峽谷之中,13座竹樓被蔥蘢翠綠的竹林掩映,竹樓全由小水竹編織而成,古香古色,這裏冬暖夏涼,優雅清靜,是情侶渡假休閑的樂地。
  
  4、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坐落在猴栗嶺東側,這裏山依水,水依山,山水相映風光獨霸,水上有數只遊艇,供遊人蕩漾。
  
  5、觀竹樓
  坐落在八角亭,當時稱八角亭,又稱竹海紅樓,1991年陳邦柱省長登樓觀竹,建議改名觀竹樓,登上觀竹樓,一望無際的竹海盡收眼底,令你心曠神怡,豁然開朗。
  
  6、金盆庵
  相傳唐僧西天取經路過桃花江,丟了一個金盆,當地一小民拾得,故修金盆庵以示紀念,這是一個600多平方米的古廟,坐落在丁正山側,裏面有觀音菩薩、送子娘娘、十八羅漢,這裏香火旺盛,朝拜者絡繹不絕。
  
  7、東林祠
  東林祠建於唐代,是唐代著名將領尉遲恭所建,近年遷址修復,它坐落在金盆200米山坡處,占地1000余平方米,這裏祠宇寬闊,終年香火不斷,是歷史上佛教聖地。

洪山竹海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08 00:00 遊客 發表:
    七十門票,二十的電車,純屬詐騙!!去過了痛苦萬分!
  • 13107人想去

  • 66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