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益陽市>益陽市旅遊景點>益陽市景點介紹>周立波故居

周立波故居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益陽市周立波故居門票 益陽市門票 益陽市套票 周立波故居門票價格 周立波故居 故居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地方比較好玩。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新農村。有著濃厚的鄉士氣息。那裏還有正宗的本地特色小吃。...”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周立波故居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周立波故居坐落於赫山區謝林港鎮鄧石橋村清溪組,背依青山,風光秀麗,離益陽市區10余公裏,與益桃公路相隔不到5公裏,交通方便。

周立波是從益陽這片熱土上走出去的我國具有深遠影響的著名作家。周立波出生、結婚都在這座故居,並於上世紀五十年代、六十年代就在這裏體驗生活,從事寫作。他的代表作《暴風驟雨》、《山鄉巨變》曾影響和教育了一代人,其中《山鄉巨變》就是在這裏完成寫作的。周立波故居建於乾隆五十三年(公元1788年),為土木結構,總面積約700平方米,為清式風格的民居,現存正院三正一偏和西院正住房。1997年益陽市人民政府將其列為市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02年5月已完成故居第一期修復工程,並正在收集其文物,在故居建立周立波遺物陳列館。

瞻仰故居,不僅可以了解周立波成長為著名作家的一生經歷,還可以學習人民作家為人民的精神風範。

周立波故居地图
 地图:
周立波故居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26 00:00 遊客 發表:
    這地方比較好玩。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新農村。有著濃厚的鄉士氣息。那裏還有正宗的本地特色小吃。
  • 4589人想去

  • 165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