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郴州市>郴州市旅遊景點>郴州市景點介紹>五島一村

五島一村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郴州市五島一村門票 郴州市門票 郴州市套票 五島一村門票價格 五島一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南郴州市資興縣東江湖景區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162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五島一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五島一村位於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資興東江湖旅遊景區,每年來東江湖旅遊的遊客100萬人次以上。五島一村已投資2000萬元建有蛇島、鳥島、猴島、鱷魚島、鎖島、民俗文化村,基礎設施已配套形成。五島一村提質擴容是豐富旅遊內容、提高旅遊價值、繁榮旅遊市場的主要措施之一。

五島一村的蛇島是蛇的王國,以驚、奇、險、樂四大特色聞名遐邇,讓你親身體驗有驚無險的刺激場面,了解蛇的生活習性,以及眼鏡蛇的鬥蛇表演,並於大蟒蛇等特大蛇類玩蛇拍照,美輪美奐的蛇藝表演,內容豐富多彩,驚險刺激!

五島一村的百鳥島為您準備了“高空走鋼絲”、“井中打水”、“騎獨輪車”、“孔雀開屏”等二十余個驚險刺激的鳥類雜技表演節目,如果您還興趣不妨騎著世界上最大的鳥類——鴕鳥,感受一番騎士的快樂。

五島一村的鎖島展示了我國淵博深奧的鎖文化。近二十萬余把各式各樣的同心鎖掛滿了全島,掛滿了人們對親朋好友的美好祝願。開心鎖、智慧鎖和十二生肖掛鎖廣場供遊人參與開鎖、遊戲和寄托良好的祝願。在觀魚池旁:五彩斑斕的鯉魚,看上去很像水中升起的一輪紅日。相傳有“鯉魚跳龍門”的美麗傳說,而這一池的鯉魚姑娘們卻改行跳起了“水上芭蕾”。猴島有天然逗猴場、猴山,而且猴島為您展示了猴跳水、猴藝等表演。

五島一村的鱷魚島:鱷魚是一種極其兇殘的冷血動物,那您可曾親眼見目睹過,若是把人的腦袋放進它的嘴裏,後果將會是怎樣?千奇百怪的熱帶魚和各類名貴魚您可曾熟知?還有風趣逗樂的海獅表演您絕對不可錯過,因為這裏會讓您流連忘返。

五島一村的民俗村會萃了我國各民族建築風格,並巧妙的把民俗、民間藝術融為一體,為您推出傣、瑤、藏、蒙古、朝鮮、哈尼、僳僳等民族歌舞表演。此外,還花重金從泰國、老撾請來特約嘉賓,為您帶來耳目一新的刺激感受。

五島一村地图
 地图:
五島一村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467人想去

  • 19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