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南寧市>南寧市旅遊景點>南寧市景點介紹>瑤寨九龍潭漂流

瑤寨九龍潭漂流yaozhaijiulongt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寧市瑤寨九龍潭漂流門票 南寧市門票 南寧市套票 瑤寨九龍潭漂流門票價格 瑤寨九龍潭漂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省防城港市那良鎮裏火村。

開放時間:9:30-16:30

門票信息:18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瑤寨九龍潭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瑤寨九龍潭漂流景區位於十萬大山南麓的防城港市防城區那良鎮裏火村。距南寧、北海、欽州均在150公裏上下,交通十分便捷。景區面積約3平方公裏,景區的遊客中心和接待設施設置在漂流的終點站。景區除主要經營項目:漂流、野戰、軍事拓展、燒烤、露營、餐飲。還安排有瑤寨風情、裏火口岸風情觀光等娛樂項目。在接待設施方面,景區遊客中心擁有廣西最大的木樓餐廳,可同時容納300人就餐。漂流日接待能力為2000人次,完善的設施、規範的管理、優質的服務和便捷的交通,使景區漂流項目在廣西迅速成為了旅遊熱點,得到了遊客的青睞,受到了社會的好評。
 
   九龍潭漂流總長5公裏總落差180米,85個大小階梯的落差、12個1—3米的落差 、52米的滑道、12米長的55度斜坡讓您尖叫不斷,刺激無限。漂流忽轉忽旋,急弛而下,大浪撲面,讓您秒秒鐘嚎吼與尖叫,險灘充滿刺激。時而驚濤拍艇,卷起千堆雪,時而墜入深潭,天光雲影,徘徊其間,在這裏您可盡顯男兒本色、女性的颯爽英姿。來吧!朋友,激情漂流,挑戰您的勇氣!發泄您的壓力,讓您盡情享受屬於您的快樂和刺激,使您終生難忘。

瑤寨九龍潭漂流地图
 地图:
瑤寨九龍潭漂流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①南寧——防城港高速——防城港——東興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800人想去

  • 64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