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南寧市>南寧市旅遊景點>南寧市景點介紹>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hai di shi jie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寧市海底世界門票 南寧市門票 南寧市套票 海底世界門票價格 海底世界 水族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省南寧市興寧區民主路6-8號人民公園後門(近官塘入口)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4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海底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南寧海底世界位於廣西首府南寧市人民公園內,占地5000多平方米,是廣西規模較大的遊樂公園及水族館之一,也是南寧地區甚至廣西的海洋教育中心及海洋動物保護區,被評為2005年南寧市優秀旅遊景區。神奇美麗、變幻莫測、絢麗多彩的海底水晶就在你面前,一起揭開它的神秘面紗,感受它獨特迷人的吸引力,一起探索海平面下的生命驚奇。
 
南寧海底世界建築分布於南寧市人民公園內,設有兩個進出口:正門入口及海獅劇場入口。擁有十二個主題遊樂區,分別為:觸摸池、海底長廊、沙灘和千年海龜池、珍奇貝殼館、鯊魚表演館、夢幻水徑、時光隧道、海底觀光船、小迷宮、水晶城、鯧魚館、海獅劇場。主打四個特色娛樂表演節目:海獅表演、人鯊之戀表演、魔鬼魚進食表演、水中芭蕾表演。還有豐富多彩的海洋生物特性演示:鯧魚捕食演示、刺豚脹氣演示、黑鰭鯊魚捕食演示、電鰻放電演示、射水魚捕食演示、獅子魚捕食演示、石頭魚捕食演示、烏賊變色演示。小朋友遊客在觀賞各類海洋生物的同時還可參與各類的即有遊戲性又有教育性的趣味課堂。海獅劇場內有更精彩有趣的人與海獅表演,不容錯過。各種海洋生物和演員造等可供遊客穿梭遊覽及拍照留念。並可品嘗南北小食,或選購精美的傳統海洋手工藝品和紀念品。
 

海底世界地图
 地图:
海底世界交通
 交通:

7路、14路、74路、86路、57路、63路等公交車可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546人想去

  • 493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