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柳州市>柳州市旅遊景點>柳州市景點介紹>白蓮洞

白蓮洞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柳州市白蓮洞門票 柳州市門票 柳州市套票 白蓮洞門票價格 白蓮洞 洞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收費,普通的植物園,根本沒必要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蓮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柳州市南郊蓮花山上,是舊石器時代的文化遺址。白蓮洞高二十米,主洞面積774平方米,洞側有地下河,長年流水潺潺,洞前有湖泊遺跡。周圍群山環繞,景色秀麗。

    白蓮洞有中國第一座洞穴科學博物館,博物館的陳列室內陳列了大量的古人類和哺乳動物的化石。這些化石說明了在距今5萬年以前,白蓮洞人已經會縫制衣服、用火和煮熟食物了。華南古人類的洞天福地-柳州白蓮洞洞穴科學博物館,位於柳州市郊東南12公裏,是著名人類學家裴文中教授提議籌辦的我國第一座洞穴科學研究的綜合性博物館。白蓮洞自然環境奇特,迂回曲折的洞中狹道全長1870多米。溶洞面積約7000多平方米,洞穴低層,全長370多米的地下河道流水清幽,終年不息。

  其洞穴堆積層中曾出土動物骨化石、牙齒化石和石器、石制裝飾、原始夾砂陶片等文化遺物,包含著舊時器時代晚期經過中石器時代進入新石器時代早期文化的連續單位,時間跨度達37000-7000年,這在國內尚屬罕見。白蓮洞遺址現被列為市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白蓮洞地图
 地图:
白蓮洞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982人想去

  • 346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