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忘憂谷度假山莊

忘憂谷度假山莊wang you gu du jia shan zhu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忘憂谷度假山莊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忘憂谷度假山莊門票價格 忘憂谷度假山莊 度假村 鄉村風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省桂林市興安縣華江鄉高寨村(貓兒山附近2公裏)

開放時間:8:00-16: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忘憂谷度假山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忘憂谷度假山莊地處漓江源頭華江鄉,坐落在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貓兒山腳下,距離桂林市區68公裏,距離興安樂滿地休閑世界僅43公裏。忘憂谷度假酒店占地面積1840平方米,主樓3層,擁有數十間不同標準的客房,床位60余個。酒店格調典雅,設施齊全,交通便利,我們竭誠為您提供:會議、拓展、峽谷旅遊、餐飲、住宿等各項服務,是休閑觀光的理想居停之處。酒店超大型停車場,更是自駕車人士理想的泊車下榻之地。

忘憂谷主要由竹海、竹文化博覽園、竹子博物館、嘻竹園、貓兒山珍稀植物園、老山界紅軍長征紀念館、蔬果采摘區、忘憂泉、桂北民俗園、cs野戰拓展基地等景觀和項目組成,景區配備有鄉村度假酒店及大型民俗餐廳、茶樓等配套服務區。

“老山界紅軍長征紀念館”位於忘憂谷景區內,場館面積800余平方米,展廳運用圖片、資料、文物、場景等表現手法再現了當年紅軍長征過華江的情景,突出了紅軍翻越老山界及黨的民族政策的重要史實。 76年前紅軍長征的偉大壯舉,在華江這塊土地上留下了一個不朽的的歷史印記。在這裏,數萬紅軍翻越了險峻的老山界,勝利通過了越城嶺瑤族山區,向雲、貴、川挺進。

忘憂谷溯溪,集消暑、探險於一體的親水活動。參與者由峽谷溪流的下遊向上遊克服地形上的各處障礙,需要同伴之間的密切配合,完成攀登,對於溯行者進一種考驗。 穿上一雙草鞋,您就可以出發了,在與水與石頭的親密接觸中,心身的悸動和快樂是無法言述的。

忘憂谷度假山莊地图
 地图:
忘憂谷度假山莊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自桂林出發,向靈川方向北行,過馬口嶺收費站再走一段後到達資白路口(白竹鋪),後左轉行車17公裏即可到達漓江源頭第一鄉——華江瑤族鄉。(從白竹鋪到華江的路上又有一個交叉路口,地名升坪,不要過橋繼續往左邊走)車到華江鄉後直接過街,會看到街尾叉路口處有一座中國移動的發射塔,只要往右邊沿柏油路直走約3.5公裏,就可以到忘憂谷。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315人想去

  • 1635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