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

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門票價格 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桂林市陽朔白沙五裏店。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70/人開放時間: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雖然是人工景點,但真的打造得非常好,感覺就是那種隱居的世外桃源。”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世外桃源景區是根據晉代陶淵明所著的《桃花源記》中的美景,結合當地的田園風光所設計開發的首批國家AAAA景區,並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是世界旅遊組織推薦旅遊目的地,2004年5月份被評為首批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在桂林目前是唯一獲得此殊榮的景區。景區位於桂陽公路旁,距桂林49KM、距陽朔15KM,田園風光、民俗風情、民寨大觀有機排序,與大自然的秀美融合為一體,使您在此領略山光水色、民俗風情的同時,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景區的遊覽方式主要分水上遊覽和徒步觀賞。水上遊覽乘輕舟順流而下,經田園村舍,過綠樹叢林,又穿山而出,沿途可經原始形態的迎賓、祭祀、狩獵,又可欣賞到民族特色的狂歌勁舞、邊寨風情。徒步觀賞的民寨群是桂北各少數民族建築的一個縮影,鼓樓、風雨橋、對歌台、花樓、長廊、圖騰,充分展示了各民族文化的光彩特征。近年新建成的淵明山莊是景區有機的組成部分,融合了蘇州園林的布局和桂北民居的建築風格,開窗即景,一窗一景,移步換景。在淵明山莊裏還可以回顧古文明的光輝,古代的釀酒、造紙、印刷、竹雕、木刻、陶器表演,再現了中華民族的智慧。
廣西桂林世外桃源景區交通
 交通:
乘車線路:(1)可到桂林火車站乘坐桂林至陽朔專線車,世外桃源門口下即可,最早7點的車次不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是人工景點,但真的打造得非常好,感覺就是那種隱居的世外桃源。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非常的漂亮,陽朔的山清新秀氣,水則是宛轉清澈,確實像一幅山水油墨畫,不過門票偏貴,70塊錢確實有點高,而且景區也不夠大。
  • 10419人想去

  • 1593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