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廣西桂林義江緣

廣西桂林義江緣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廣西桂林義江緣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廣西桂林義江緣門票價格 廣西桂林義江緣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臨桂縣義江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90/人開放時間:8:3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羅馬共和廣場是19世紀下半葉意大利統一後重新規劃的廣場(Piazzo della Repubblica),是一個半圓型廣場,廣場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西桂林義江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義江緣景區位於桂林西北旅遊線世界著名景觀“龍脊梯田”景區的必經之路臨桂縣五通鎮,素有風情長廊的桂林西北旅遊線聚集了苗、瑤、侗、壯等十數個少數民族,雄渾的大山中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峽谷激流、梯田壯景和火熱的民俗風情交織在一起,形成桂林獨特亮麗的旅遊景觀,有“桂林風情第一村”的美譽。                     

義江緣是一個以臨桂文化為背景,桂西北少數民族風情為主題的大型景區,在這裏,我們可以近距離的領略桂西北特有的農家風貌、農耕文化和田園風光,也可領略到臨桂八景之首的“義江風光”;義江風情演藝水道,可以和我們的壯族歌仙對歌,聆聽“侗族大歌”的天籟之音、感受瑤族長發的奇特風俗,又可遊覽義江兩岸少數民族的各種風情、建築景觀。義江緣民藝走廊的數十種各類少數民族傳統手工技藝同樣能使你目不暇接。長街宴是你終生難忘的地方,火熱的民族表演、奇特的民族美食,使你忘卻自己,一起狂歡……
廣西桂林義江緣地图
 地图:
廣西桂林義江緣交通
 交通:
自駕車:桂林至龍勝321國道的臨桂五通鎮路段,距桂林市區32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羅馬共和廣場是19世紀下半葉意大利統一後重新規劃的廣場(Piazzo della Repubblica),是一個半圓型廣場,廣場以娜雅蒂仙女噴泉(Fontana delle Naiadi)為中心。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很美的景區, 河水清澈見底. 這是我們從桂林出來的第一站,還配以少數民族的文化介紹,增加了我們對這邊文化的理解.去龍脊的時候路過這裏,還可以,裏面的歌舞不錯,就是如果和演員合影的話是要另外收錢的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乘坐竹筏遊走在漓江上,兩岸的風景美不勝收,總說西藏是洗滌心靈的地方,其實只要心懷純凈,何來洗滌呢?
  • 8738人想去

  • 110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