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桂林海洋世界

桂林海洋世界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桂林海洋世界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桂林海洋世界門票價格 桂林海洋世界 水族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90元/人(身高1.10-1.40米的兒童半票,1.10米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桂林海洋世界裏很適合小朋友遊玩,也很有特色,尤其喜歡海豚表演,精彩!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確名不虛傳。不過海洋世界...”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桂林海洋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桂林南溪山公園南面,由馬來西亞水族專家蔡崇榮先生投資近億元興建。於2003年9月30日正式對外開放,成為桂林旅遊的又一亮點。桂林海?笫瀾繒嫉卦家煌蚱椒矯祝燦?00多個魚缸,近千種魚類,分為觀賞區、表演區、熱帶雨林瀑布區、觸摸區、海底隧道區、大洋區、大堡礁區等。

海洋館內魚類千奇百怪,可以觀賞到:生長在深谷中,體長約1.3米百歲的大娃娃魚;見證了億萬年滄海變遷的古生物魚種-肺魚;被稱為"活化石"的鸚鵡螺(國家特級保護生物);五彩濱紛、色彩斑斕的活珊瑚;海洋中最典型的共生例子-小醜魚和海葵;以及來自澳洲,價值5萬元一只的珍稀保護動物-海鳳;來自南美洲,可以瞬間釋放600V-800V電流的電鰻;來自東南亞,海洋毒性最強的長翅獅;還可以看到正在孵化的鯊魚卵等。

除了觀賞,也可以與海洋動物親密接觸:觸摸可愛的小海龜、石頭蟹、馬蹄蟹、海星等,真切感受到海洋給人類帶來的無限樂趣,並可以觀看可愛有趣的海豹表演、精彩的群魚餵食表演、婀娜多姿的美人魚秀、刺激的鯊魚投食秀以及人鯊共舞。

桂林海洋世界地图
 地图:
桂林海洋世界交通
 交通:

可乘坐公交11路、56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桂林海洋世界裏很適合小朋友遊玩,也很有特色,尤其喜歡海豚表演,精彩!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確名不虛傳。不過海洋世界還是有些許遺憾的,對於背包客來說還是缺少了一些特色。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很一般的景點,不夠大氣,表演也不夠豐富,去桂林還是看看山水吧,看海洋世界去北海,三亞可能更適合。
  • 5614人想去

  • 857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