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天門山

天門山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天門山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天門山門票價格 天門山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73-4438237

地  址:廣西省桂林市資源縣中峰鄉車田灣村。

開放時間:7:00—17:00

門票信息:60元;開放時間:9: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天門山為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自治區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廣西桂林市資源縣北部。天門山景區因天門山而...”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門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門山景區是資江漂流最精華地段,其方圓10公裏,山形峻秀,巖壑爭奇,源於典型的丹霞地貌,有三十八巖、十九澗、二潭、八石等。主峰"三娘石"宛如一柱擎天,百藥谷匯天下本草於一地;神龍山莊因勢就形,布局靈活,高低錯落,自然與人文景觀相得益彰。 在海拔630米的神仙寨頂有方圓56畝的原始森林,屬國內罕見。為探山頂之謎,已於懸崖峭壁之上開鑿出一條1098級掛檐直上的石梯遊路,使人攀高試險,尋勝探幽。 景區內諸多淡紅色的石柱懸90°角,猿猴不上,鳥望生驚。其它還有"天脊"、"一線天""天鼠下凡"、"忘憂泉"、"桃花島"等20多處絕好佳景,匯聚成一個美若仙界的景觀群落,加之近年新興的回廊曲榭,亭台樓閣,群體雕塑,名家題詞,使這幽靜、靈秀之地,自成避暑悠閑的上佳去處。

天門山地图
 地图:
天門山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①G80/廣昆高速/G72方向,沿G80行駛,朝河池/百色/北海/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寧東互通,沿南寧東互通行駛,朝河池/百色方向,直行進入G72,沿G72行駛,朝桂林繞城(西)/衡陽/機場方向,稍向右轉,從靈川/湖南出口離開,右前方轉彎進入G322,沿G322行駛,過埋子園後左轉進入S202,進入西延南路,沿西延南路行駛,沿S202行駛,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天門山為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自治區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廣西桂林市資源縣北部。天門山景區因天門山而得名,天門山雄鎮資江,形狀像天門中開。氣勢磅礴!這是山脈起伏,崇山峻嶺!十萬大山沒看過,可是這的感覺也挺好!
  • 2013-08-26 00:00 遊客 發表:
    很好的景區,比桂林的江湖(除了漓江之外)好看。
  • 5622人想去

  • 1269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