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愚自樂園

愚自樂園yuzileyua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愚自樂園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愚自樂園門票價格 愚自樂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80元,如含鄧麗君音樂花園為1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愚自樂園,一個有著藝術氣息,應該說是為藝術而打造的地方,有著無數藝術家的辛勤付出,才孕育了這片土地。以現代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愚自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愚自樂園是一座以當代雕塑和洞窟藝術為主的大型地景藝術公園。園區內陳列多年來由世界著名雕塑家創作的大量作品,其深刻的人文啟發、藝術睿智的表現,給周圍的自然山水焊接上一道厚重的文化板塊,自然藝術與人文精神相得益彰,交相輝映,可以感受藝術的震撼。

雕塑景區

展示了來自47個國家近200位藝術家創作的兩百余件風格各異的雕塑作品,這些作品涵融了中國美學傳統與西方文化精髓,與自然景觀相互輝映。 

創作
設置了石雕、金工、陶藝、鑄銅、版畫、琉璃、木雕七大工作室。是藝術家夢想的創作天堂,也是藝術愛好者展現藝術創作潛能的最佳舞台。

愚自樂國際藝術中心

以交錯重疊的獨特外型,傳神再現了桂林獨有的層巒疊翠。藝術中心匯集全球名家珍品,內設專業展廳和一流視聽設備的會議室。 

篝火廣場

由露營區、燒烤區與篝火區組成的篝火廣場是園區內的一大亮點。當夜色彌漫,月上枝頭,美味燒烤、精彩晚會、絢酷音樂、祈福天燈,繽紛煙花,就開始全面火熱啟動。 

此外,融合桂林山水靈氣與自然能量的HOMA SPA以及獨具特色的養生課程,也是旅行者不可錯過的。

愚自樂園地图
 地图:
愚自樂園交通
 交通:

1、陽朔汽車站乘陽朔--桂林的客車,票價5元,到大埠路下車轉乘摩托車,3元,到園區入口。

2、桂林汽車總站乘桂林--愚自樂園專線車,20分鐘一班,6:40~18:20,票價5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愚自樂園,一個有著藝術氣息,應該說是為藝術而打造的地方,有著無數藝術家的辛勤付出,才孕育了這片土地。以現代雕塑為主的大型藝術公園,很多不明覺厲的雕塑與自然風景相得益彰。從桂林汽車站、火車站都有班車直達。
  • 2009-06-01 00:00 遊客 發表:
    如可評,應選0分.今天去鄧麗君音樂花園及幾米的布瓜世界已拆,不明官方網頁為何不更新,害我來回花了2小時車程.門票仍是120元,就算是免費,我都嫌棄無什麽可看.後來想去酒店逛,說都一樣要付門票,天啊,想不到現今還有這種落後服務.坐車時已覺奇怪,怎麽那麽好的樂園,專線車那麽殘舊,中途又上落些農民,如沒必要大家可不去桂林了,除非你認為一個象山公園值得你花1天時間逛及花1晚住宿錢.一切沒看頭,無奈.
  • 15392人想去

  • 630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