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桂林市>桂林市旅遊景點>桂林市景點介紹>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guilinlemandizhutileyua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桂林市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門票 桂林市門票 桂林市套票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門票價格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 遊戲/娛樂中心 遊樂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73-6229988

地  址:桂林市興安縣誌玲路

開放時間:9:00-17:30

門票信息:1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今年7月份去那玩,裏面不但風景好,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娛樂設施蹦極,玩累了,有個可以找個景色優美的地方坐下休息,感...”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位於廣西桂林市興安縣,現為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中國自駕車旅遊品牌十大景區、全國首批旅遊標準化示範企業。在興安縣靈湖景區6000余畝的土地上,融合桂林山水之美、廣西少數民族藝術及樂滿地歡樂文化的五星級酒店,閑逸高雅;依山勢高低錯落而建的麗莊園木屋別墅區,隱晰山林間,盡享自然特色。園區辟有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曼佗羅園等特色景觀區。各遊樂區的建築、遊樂設施、商品、餐飲等都具有鮮明的主題特色,同時各區均設豐富的表演節目。整個園區可觀、可聞、可遊、可賞、可瘋狂、可閑逸……能夠為到桂遊客提供完善、多樣的遊樂選擇。                 

樂滿地主題樂園是一個集時尚、動感、刺激與歡樂於一體的大型遊樂場所。樂滿地主題樂園於2002年通過國際標準ISO9001和14001質量環境體系認證。2004年12月24日又被評為“中國十佳主題樂園”,2007年榮膺國家5A級景區,中國自駕車旅遊品牌十大景區,是中國精致主題樂園的代表。樂滿地度假世界依靈湖而建。靈湖素有小西湖之美譽,湖面面積約780畝,其最深處達30米,水源為廣西靈川縣海洋鄉海洋河,水質清澈冰涼,四周青松翠柏倒影,猶如一幅淡淡的山水潑墨畫。晴天,靈湖波光粼粼,青峰倒映,湖岸風景秀美,鴨飛鳥鳴,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雨天,湖面霧雨飄灑,氣象萬千。有時,是霧非霧,是雨非雨,霧中帶雨,雨中帶霧,真有一番“霧頭樓台,月迷津渡”的景象。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地图
 地图:
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交通
 交通:

可在桂林汽車站乘坐快巴直達興安縣,後乘5、7、9路公交車到達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7月份去那玩,裏面不但風景好,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娛樂設施蹦極,玩累了,有個可以找個景色優美的地方坐下休息,感覺很好。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遊樂設施有些感覺不新鮮了,但是裏面的環境和整個氛圍依然很好。從桂林到樂滿地的大巴也很方便,如果能夠像陽朔一樣開通專線相比更對遊客有益?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還不錯,雖然跟別的遊樂園沒什麽差別,但是玩玩還是很開心的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桂林樂滿地是個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遊樂園。那次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去玩了海盜船,轟天雷,過山車非常非常的刺激。
  • 2013-11-27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中國自駕車旅遊品牌十大景區~~~這裏娛樂設施齊全 且周圍環境優美,是刺激與歡樂於一體的大型遊樂場所。
  • 6221人想去

  • 1768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