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梧州市>梧州市旅遊景點>梧州市景點介紹>聖文園

聖文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梧州市聖文園門票 梧州市門票 梧州市套票 聖文園門票價格 聖文園 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梧州市蝶山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5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聖文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聖文園坐落在梧州市河東城區西江南岸,從雲龍大橋南橋頭經旺步村往撫沖4公裏即達景區。園內山清水秀,古木參天,北回歸線穿園而過。這種獨特的氣候使得景區內植物品種十分豐富:有冠為“植物活化石”之稱、最遠古侏羅紀時代便出現的蕨科植物群,有世界十大名木之一的格木,有三十余米高,幾人環抱的稀有大樹品種。

聖文園主要景點有:

有華南第一樹之稱的五子登科樹,樹齡至少超過200多年、樹高32米、同根5枝,如同一父五子,種植此樹之後,連續5代人均高中狀元之位,為紀念故將此樹此景命為“五子登科”。

畫廊:梧州歷代信奉孔子,畫廊取用中國最好的青石精心雕刻而成,全長80余米,用圖文的形式記載著孔子的一生事跡,這在梧州是罕有的,也是最齊全地記錄了孔子這位被尊為“萬世師表”的聖人生平事跡的地方。

鴛鴦湖:由一大一小,一深一淺,一高一低兩個湖泊組成。

燒烤場:可同時容納千余人。

景區充分利用北回歸線穿園的獨特地理條件和氣候優勢,規劃小型天文台,合理地利用了原有的豐富植物資源,劃出2000余畝土地山體開辟珍稀樹種園、茶花園、桃花園、蘭花園等景點,將原有的野生格木(國家珍稀瀕危植物、國家二級保護)、“植物活化石”桫欏、野蕨、攀緣植物、懸掛植物、絞殺植物、寄生植物、野生稻谷等全部保護歸納在景區內。

聖文園地图
 地图:
聖文園交通
 交通:

在梧州市區內可以乘坐25路公交車直達花園門口。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3339人想去

  • 137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