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百色市>百色市旅遊景點>百色市景點介紹>羅妹蓮花洞

羅妹蓮花洞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百色市羅妹蓮花洞門票 百色市門票 百色市套票 羅妹蓮花洞門票價格 羅妹蓮花洞 洞穴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3元,集齊5人方可入內。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羅妹蓮花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羅妹蓮花洞原名羅妹洞,位於樂業縣羅妹廣場西側,緊鄰天坑博物館。因洞內的296個蓮花盆和600多個盆中盆而著稱,其中最大的一個蓮花盆直徑9.2米,為世界之最。

洞分上下兩層,上層為化石洞,呈S型。洞內分為八大景區,有高山飛瀑、石柱林、盾帳、飛禽走獸、花鳥蟲魚、漁家村寨、古樹參天、天山雪景等景致,其中以蓮花盆、穴珠和石田最具特色。蓮花盆與石鐘乳的珠連壁合,更是景觀奇絕,國內為冠,世界無雙。羅妹洞的蓮花盆與眾不同,盆盆相疊,盆中有盆,盆中有柱,盆中長樹,奇景不斷。

下層洞為現代地下河廊道,總體上呈多級之字形展布,有8個景點,暗訪地官、仙人開道、神舟直上、九曲天官、銀河西流、重放光彩、羅妹揮手、溪水常流,整個洞內景觀奇絕,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蓮花洞景。

洞口正門處是樂業國家登山健身步道的起點,這條30公裏長的步道把羅妹和大石圍之間的天坑連接起來,可根據個人體力適當選擇。
羅妹蓮花洞地图
 地图:
羅妹蓮花洞交通
 交通:
市區內步行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330人想去

  • 123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