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賀州市>賀州市旅遊景點>賀州市景點介紹>紫雲洞景區

紫雲洞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賀州市紫雲洞景區門票 賀州市門票 賀州市套票 紫雲洞景區門票價格 紫雲洞景區 洞穴 地質地貌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八步區鵝塘鎮栗木村 ‎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紫雲洞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紫雲洞景區是八步盆地上一座獨立的石灰巖石山溶洞,是株羅紀時期地質裂變時海平面擡升形成的一座長條狀石山。該座石山外觀高僅一百余米,長約800余米,但經歷了一億九千萬年的巖溶浸蝕之後,其地下溶洞全長約6公裏,一條地下河在洞中時隱時現,目前開發的遊程僅1公裏多,溶洞面積約一萬平方米。紫雲洞的名稱,源於洞中的地下河冬暖夏涼,到了冬天,洞中的暖氣從洞口噴出,形成紫色氣霧在石山洞口處漂緲,故稱紫雲洞。
    紫雲洞雖然成型於一億九千萬年前,但由於原來在海平面擡升時,溶洞內的瘀泥在經歷了漫長的時間才自然溶蝕形成了溶洞,然後洞中的碳酸鈣結晶又經歷了漫長的積聚過程,各種鐘乳石、石筍、石柱、石幕、滾石壩、穴珠才慢慢地生長和形成,所以說紫雲洞中的自然景觀發育較遲,與眾多的天然溶洞景觀相比,紫雲洞就象一位剛剛長大成熟的少女,秀氣、自然、天生麗質。
    紫雲洞現開發有30多個景點,各個景點不盡相同,以其精美和華麗,向遊人展示著大自然的芳容。
紫雲洞景區地图
 地图:
紫雲洞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441人想去

  • 1958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