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寧夏>銀川市>銀川市旅遊景點>銀川市景點介紹>華夏珍奇藝術城

華夏珍奇藝術城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銀川市華夏珍奇藝術城門票 銀川市門票 銀川市套票 華夏珍奇藝術城門票價格 華夏珍奇藝術城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銀川市郊區,寧夏華西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夏珍奇藝術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落成開業於98年初,位於銀川市郊區的寧夏華西村,是為展示寧夏伊斯蘭、黃河、西夏三大文化獨特魅力而建的微縮景觀。

整座藝術城占地4萬平方米,采用風蝕巖山體造型,一色赫紅,雕有巖畫,分為伊斯蘭文化館、奇石館和華夏錢幣館三大部分,主展廳按實際比例的五十分之一制作了模擬微縮景觀。其中伊斯蘭館系統再現伊斯蘭文化,包括世界三大清真寺(禁寺、先知寺和遠寺)、穆斯林傑出人物鄭和下西洋、伊斯蘭節日習俗等情景微縮,再現了伊斯蘭清真寺的恢宏氣象及穆斯林虔誠朝覲的莊嚴場面;奇石館陳列有黃河石、大漠風成石、南京雨花石、古生物化石、礦物晶體及來自海內外名類名石珍品等上萬件奇石珍品;華夏錢幣館全面展現了中國錢幣發展歷程,收藏有春秋戰國至今歷代錢幣,展出以來,共有歷代錢幣6884枚,均征自被中國錢幣協會贊為“華夏錢幣第一縣”的寧夏西吉縣文管所,尤其令人嘆賞的是一些完整的西夏時代錢幣,為西吉一農民近年挖出,共6016枚,其中,西夏文“大安寶錢”為稀世珍品。

藝術城集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於一身,融西夏文化、黃河文化、伊斯蘭文化為一體,其新穎的展示形式,高雅的藝術格調,豐富的文化內涵,構成了有別於其他展館的獨樹一幟的,高品味、高檔次的展示體系。

每年在這裏舉辦的銀川賞石旅遊節,吸引著來自25個省區的3000多石友匯聚銀川,他們每年帶來天下奇石40000余方進行參展。各種奇石千姿百態,渾然天成,古今物與中外勝景盡收其中。

華夏珍奇藝術城地图
 地图:
華夏珍奇藝術城交通
 交通:

市內乘13路、16路在北堡站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96人想去

  • 1909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