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寧夏>銀川市>銀川市旅遊景點>銀川市景點介紹>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銀川市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門票 銀川市門票 銀川市套票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門票價格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951-6121959

地  址: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鎮境內

開放時間:7:00-19: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野鳥的天堂”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銀川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 位於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鎮境內,距銀川市區9公裏,距黃河3公裏。是我國繼江蘇溱湖和杭州西溪國家濕地公園後第三家被國家林業局命名的國家濕地公園,也是黃河流域、西部地區第一家國家濕地公園。享有“中國最美的六大濕地公園之一”的美譽。       

這裏湖光戲柳,草樹煙綿,百鳥翔集,魚躍其間,遠望水鷺雙飛起,近看風荷一向翻。塞上雄渾,江南秀色,豁豁然集於葦浪水波間。湖中有自然植物109種,鳥類97種,其中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黑鸛、中華秋沙鴨、白尾海雕、大鴇,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天鵝、小天鵝、鴛鴦、鳶等,每逢春夏,成千上萬只鳥類在這裏棲息繁衍,遊人至此,蘆叢蕩舟,曲徑通幽,迷宮觀鳥,樂而忘返,一望無垠,如詩如畫。鳴翠湖有集文化性、趣味性和濃郁生態特色於一身的十大景點景觀。             

鳴翠湖以廣闊的水體,優美的自然環境,舒適宜人的氣候,吸引了無數的遊人來此觀光遊覽或迷宮探險,或靜心垂釣、或泛舟采蓮、或望蘆花而談笑、或體驗水陸趣味拓展、或休閑品茗,令人陶醉於湖光,忘形於葦色,頤養性情,忘塵世喧囂,樂而忘返。        

現已建成西北首家水陸趣味拓展運動基地、寧夏首家千米野生垂釣棧台、休閑假日酒店、養心島精致私房菜、特色魚宴餐印、畫舫遊蘆葦迷宮、濕地觀鳥、水上悠悠球、飛天蹦極、跑馬、水上火箭、水上大旋轉等遊樂項目!銀川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歡迎您!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地图
 地图:
鳴翠湖國家濕地公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銀川出發:銀川大團結廣場—銀古路→石油城→掌政鎮→鳴翠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671人想去

  • 195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