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寧夏>銀川市>銀川市旅遊景點>銀川市景點介紹>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銀川市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門票 銀川市門票 銀川市套票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門票價格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 沙漠 碼頭 自然中心 戶外運動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銀川市,興慶區牙湖鄉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旺季40元,淡季20元,學生票半價...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夏天可以去玩玩,黃沙加黃河,有點意思。”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橫城渡口是一處古老的黃河渡口,早在西夏時期就已有了,當時稱為順化渡。順化渡是西夏國重要交通咽喉,由這裏往北,直通遼國都城的“直道”,沿途在西夏境內就有13個驛站。由這裏往東,可經過“園信驛路”或夏、綏驛道,直達宋都沛梁。向西30裏,便是西夏國都興慶府。由於橫城之北有個地名叫黃沙嘴,所以明代又把橫城渡稱為“黃沙古渡”。

前人曾對黃沙古渡繁忙有所描述:“河流東下自昆侖,濁流排山曉拍津。來往行人喧渡口,只因名利少閑身”。黃沙古渡周圍的黃沙與綠野,烽火台與萬裏長城,黃河與渡船,灘渚與芳草,戍卒與渡客,構成了一幅獨特景色的塞外風光。

2006年4月28日黃沙古渡正式接待遊客,在27平方公裏的規劃範圍內匯集了黃河、大漠、濕地、湖泊、田園為一體的自然景觀,也只有在這裏才可以真正體會到“大漠黃河、塞北江南”的壯觀雄奇。

現在景區內開設了六輪沙漠沖浪、沙漠越野沖浪自駕、沙地摩托、沙漠悍馬自駕、黃河快艇沖浪、羊皮筏子漂流、沙灘足球、沙灘排球、沙灘保齡球、沙灘龍舟、滑沙、滑草、滑槽、騎駱駝、騎馬、射箭等娛樂項目,點種花棒、沙蒿、楊柴等種籽3000多畝,栽種花棒、沙柳、新疆楊、沙棗樹、刺槐等樹苗500余萬棵,建成伊斯蘭風格的民居建築2080平方米。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地图
 地图:
黃沙古渡生態旅遊區交通
 交通:

公交車

在銀川市博愛醫院門口乘坐13路中巴,途經大團結廣場,到黃沙古渡(月牙湖)下車即可,發車時間為11:00、14:00、16:00、18:00;返回時間為7:00、8:00、9:00、14:30。遊客也可在銀川南門車站,乘坐銀川到陶樂的快客前往景區,首班車9點發車。

自駕線路

線路1:銀川出發--大團結廣場--石油城--掌政鎮--鳴翠湖--黃河二橋--203省道向北--龍泉山莊--兵溝漢墓--黃沙古渡(月牙湖)

線路2:銀川出發—銀古高速公路—黃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62人想去

  • 790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